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Vichy Purete Thermale Intense Cleansing Milk 泉之淨澄潔面乳

好久沒有發文了,最近好可憐呀,每天都OT超過1小時,人工又低,有時真的好想辭職,甚麼都不幹,不過2秒又再提起精神,因為我不能因為這麼小事就放棄,所以又再做做做,好啦,明天放假可以來發文了,YEAH!!!!

這次介紹的是4號,  Vichy Purete Thermale Intense Cleansing Milk 泉之淨澄潔面乳,這個洗面乳是聖誕節買set裝送的




如何使用:
取適量,約如核桃大小卸妝乳,以指尖均勻塗抹於臉部後,再以化妝棉拭淨。

因為找不到好的簡介,所以直接出用後感吧。

用後感:
清潔力:★★★☆☆  一般,不適合晚上使用
補濕度:★★★★★  十分滋潤,一點乾的感覺也沒有,冬天的大力推介
幼滑度:★★★★☆ 用後皮膚觸感明顯滑了,好飽滿既感覺

起 初我早晚都用,結果一星期後面上的污穢愈來愈多,還出了暗粒,嚇得我馬上停用,期後我早上用它,晚上用清潔力較強的阿婆洗面粉,皮膚馬上好起來,可能我是 混合偏乾的膚質加上現在是夏天,不能長期用滋潤的產品,所以提提大家油性的膚質不適合此產品,混合的提議早上使用,乾性也許可以早晚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