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滋潤乾旱髮絲 - LUCIDO-L滋潤補修噴霧

今次為大家介紹LUCIDO-L全新「滋潤補修噴霧」。


先看看它有甚麼功能。


記得用之前要把它移走。
日本的產品總是很貼心,即使開封後也不怕會不小心漏出來。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就嘖就手上。質地其實就像水一樣。

自從染髮之後,頭髮比以前變得乾了。用護髮素的份量也變多,所以現在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噴了幾天後,發現髮絲摸起來鬆鬆的,感覺很清爽。頭髮變得不容易糾結,很易梳開。為愛睡的我在早上節省了不少時間。毛躁情形也有改善,保濕效果持久。而且淡淡的花香好似嘖了香水一樣,連嘖香水的時間也可以節省。(我真是一名懶鬼:p)



題外話 : 剛從台灣回來,今次是自駕攝影團,拍了超過2000張照片,去了很多香港人少去的景點。很想出遊記,但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先放一張吊吊大家的胃口吧,等我出遊記呀。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B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