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無所不在

今年生日去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餐廳,有川菜,有韓燒,而正日跟男友慶祝,就選了氣氛比較有情調的西餐。


Amina² Cuisine的環境優雅,氣氛甚有情調。



首先送上麵包及秘制茄子香草醬



生蠔
由檸檬角方向吃起,第一款是法國Special Geay,海水味較淡,裙邊位較爽口。中間是Coffin Bay海水味濃,裙邊同樣爽口,最後Gillardeau海水味最重,最後更有淡淡的榛子味在口腔中。



原隻澳洲藍尾大蝦,黑松露味魚子配香草蕃茄他他及意大利雜菜蛋餅
底層是蛋味香濃的蛋餅,口感柔軟,咬一口發現內藏辣肉腸,豐富了蛋餅的口感,頂層是爽口的大蝦配上香草蕃茄他他,加上黑松露味魚子,多種不同口感的食物配搭在一起,配搭非常新穎。



法式龍蝦湯
龍蝦湯的味道非常濃郁,大概是由龍蝦殼熬出來的,喝下去充滿細碎的龍蝦殼,美中不足是沒有龍蝦肉。



香煎法國鵝肝配馬沙娜甜酒燴菠蘿
表面微脆,內裏幼滑的鵝肝,質感軟綿綿的,入口即溶,配上用馬沙娜甜酒燴的菠蘿,正好中和鵝肝的油膩感。


主菜來前就用清新的石榴雪葩清清口腔的味蕾。



秘制燴美國極黑豬脊肋肉配焦糖燴蘋果
完全沒想到黑豬脊肋肉如此淋,輕輕一切已經成功切開,可見肉質非常軟綿,入口即溶,不過脂肪比例真的有點多,幸好有酸甜的焦糖燴蘋果中和油膩感。




菠蘿花生粒配椰子雪糕砵酒啫哩
最後來到甜品時間,因為是我生日的關係,餐廳更送上插有蠟燭和祝福字句的甜品,這個安排真的非常驚喜及窩心。
底層是彈牙的砵酒啫哩,頂層是椰子雪糕,清雅帶帶點香甜,再配上芝生粒及菠蘿。



最後用一杯花茶作結。

我們就在餐廳內不知不覺間過了四小時,慢慢地品嚐每道精緻的菜色,度過了我的生日。餐廳氣氛浪漫有情調,而且食物精緻有心思,非常推介情侶來用餐。

最後,希望今年的生日願望會成真。

無所不在 梁詠琪

你給我的心愛 是無所不在
凡事百般寵愛 用你未來換我未來
你給我的心愛 就算大雪怎掩蓋
世界已沒其他東西
讓你再放開(令你再喝采)
世界已沒其他可比 是你的溺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