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檸檬草的味道

一個月總有一次到港島區吃飯,今次選了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12樓的 Lemongrass




秘制肉骨茶 $88
之前在新加坡吃過一次之後在香港好像再不到那種味道,沒想到這兒的肉骨茶有驚喜。排骨每條都非常厚肉,排骨跟豆卜都炆得夠腍夠入味,只是味道偏甜,因為我本人是喜歡濃烈藥材味道的人。沒想到小小一鍋,也足夠4個人分享,寒冬用來暖胃正好。




泰式一口牛肉 $82
鐵板上的牛肉可保存溫度,不怕放涼。牛肉的外層帶有焦香,而內層仍然保持嫩滑,不過黑椒的味道略嫌強烈了一點。




菠蘿炒飯 $108
不是原個菠蘿呈上其實我是有點失望呢,幸好材料豐富,有雞肉、粟米、雞蛋、臘腸粒及紅蘿蔔,而旁邊的菠蘿稍稍烤過,入口清甜多汁,炒飯炒得乾身香口。




馬來特色手拉奶茶 $34
餐廳推介這款手拉奶茶,原來有師傅即場表演拉茶,邊拉邊轉圈,品嚐香濃幼滑的奶茶同時如此精彩的表演,非常驚喜。





餐廳的食物集合了泰菜和馬來西亞菜,選擇夠多,而且位置方便,價格都不算貴,在銅鑼灣想吃泰菜不妨來品嚐檸檬草的味道。

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