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Mioggi生命水之旅

一直對於Mioggi的印象都只停留於它們的代言人是天后JOEY,不過我相信最近在報紙上的生命水廣告都吸引了大家注意,看到它的功效十分神奇,非常期待它的效果,好,現在開始生命水之旅。

Mioggi 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HK$430/125ml)




先介紹生命水的9大突破性功能:   1. 鎖緊水分, 回復嫩滑
  2. 均勻膚色, 增加光澤
  3. 增加水分, 補充營養
  4. 平衡油脂, 減少暗粒
  5. 預防敏感, 強化肌膚
  6. 刺激膠原, 撫平皺紋
  7. 具抗氧化, 保持年輕
  8. 促進纖維母細胞更生
  9. 預防醣化衰老


有膠蓋的設計,保證衛生!
樽口位比較細,對於心急的我覺得太慢了,我是心急上,哈哈。



質地是水狀而且透明。

倒出來第一個感覺,好濃既花香味,好像把香水拍上面上。老實說,真的不太喜歡,有點濃郁,不過好快便揮發了,拍上面上又聞不到,又沒有敏感的情況,都安心點。

之後的感覺便覺得非常神奇,吸收得超快,我想只需十秒,完全吸收,我從未試過爽護水有這個感覺,好奇妙。




用了一星期,最驚喜就是毛孔好像了,雖然不是細了,但比較不明顯,我已經很高興了,我希望用完之後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解決就好了。


而且現在它有優惠,$430減至$200,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呀。
生命水 強勢挑戰『奇蹟』
如果大家現時所用的護膚精華未能為肌膚帶來『奇蹟』,不要再猶疑,由即日起至2010331就帶同其他專櫃品牌的護膚精華 (50ml up) 交到MIOGGI 各門市,即可以$200換購你的第一支生命水*。優惠千載難逢,萬勿錯過改寫肌膚生命
的最佳時機﹗
雖然日子已過,但我上討論區見到有SIS仍然換到,大家可以打電話一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