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率先試用 - L'OREAL DEX 24睫毛液

一直都認為睫毛液是整個眼妝的靈魂,如果睫毛液質素不夠好真的會影響整個眼妝。我對睫毛液都是蠻有要求的,還記得之前我做個過一個睫毛液的測試嗎? 重溫==>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758&do=blog&id=108906
還記得上一次L'OREAL家的不是太得我心,那今次L'OREAL 新推出的 DEX Curl 24睫毛液結果會是如何呢?

DEX Curl 24睫毛液 (HKD139
雙頭設計,一面是睫毛打底霜,另一面是睫毛液
睫毛打底霜,它含水性柔軟劑,有軟化睫毛,令睫毛處於可塑型的狀態,加上這睫毛底霜含亞根油及荷荷巴油成分,能滋養睫毛根部到尾部,而神經酰胺則能柔順睫毛角質層,令睫毛強壯。
睫毛打底霜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某些品牌,如果你不小心刷多了,便會變得很白,白到你之後再上液毛膏的時候要用大量去遮掩。
但我欣賞這一支不會有這種情況,不會過白,而且比較乾身,不會令睫毛糾結。
防水技術再配合捲曲定型因子,睫毛輕易捲曲就連睫毛夾都變得不必要,而且持久力和防水度極高
刷頭是微彎的
效果真的超好,好到意想不到。纖長而且濃密的效果,最基本的做到,而且根根分明,無明顯結塊,捲曲弧度理想,因為定型因子令到睫毛長時間維持捲曲狀態,不會因過重而下墜。刷頭也是我欣賞的,很貼近眼型。塗下睫毛明顯比較容易。
以上這張照片是經過一天幾小時後的情況,再完全沒有補夾的情況下,竟然一點也沒有下墜,捲曲弧度理想,真的超讚呀!!
全妝照

真心的推薦L'OREAL DEX 24睫毛液,坦白說我真的非常滿意這支睫毛液,我在FACEBOOK POST了效果圖後已經收到不少人查詢了,看來我又令大家破財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