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sasatinnie全新多功能粉底液 - 夏日裸妝必備之選

今次介紹的是sasatinnie全新多功能粉底液
極緻遮瑕水潤美肌粉底液SPF15 PA++ 40ml
Perfect Coverage Hydra Boost Foundation SPF15 PA++ 40ml



喚醒肌膚活力,提升肌膚水潤度,締造水盈亮澤妝容感覺輕柔透薄,集遮瑕膏及防曬多功能於一身,締造自然無瑕的膚色。配方注入保濕及抗衰老元素,能即時讓肌膚回復潤澤活力,用後肌膚細緻完美,煥發從內而外的健康剔透光采。
備三種顏色:
01 自然象牙白
02 溫暖米色
03 瓷色粉紅
使用方法 : 塗面霜及打底霜後,先輕輕搖勻,可用彩妝海棉輕印均勻推開至全面,再印上乾粉。

質地是比較厚,不是水潤像液體那種

可能是質地是比較厚的關係,不算太易推,而且不太貼面,但外出之後出了一點油反而效果來得更自然,可能我是乾性皮膚的關係,所以用厚身質地的粉底液要加入保濕液混和,那效果就會透薄自然了,乾性皮膚的朋友要注意喔。
另外要特別讚揚是遮瑕的效果,大家見到我左邊面下巴的暗蒼嗎?我沒有用其他的遮瑕產品,只是用這款粉底液重點再遮,但效果不俗,暗蒼已經變得不明顯。而黑眼圈的地方也能遮蓋。

整體上我覺得sasatinnie的極緻遮瑕水潤美肌粉底液都可以做到令膚色均勻,為肌膚遮瑕的效果,而且有SPF15 PA++防曬保護。不過如果是乾性皮膚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混合保濕液,因為剛用的時候不太貼面。
sasa的網站看到原來此系列還有另一款粉底液,美緻皙白水漾粉底液 SPF15 PA++,它含高效保濕、美白及抗氧化配方,使肌膚水凝通透。我覺得這款可能更適合我,所以乾性皮膚的朋友可以去sasa親身一試呀。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