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U Food X 富豪香港酒店 - 海鮮極級自助晚餐

好開心參與了U Food 及富豪香港酒店舉辦的海鮮極級自助晚餐試食會,食物以海鮮為主題,光到聽到已經令人雀躍萬分。
因為人已經很多了,都不意思慢慢拍照。(其實是已經肚子餓,不能再等,哈哈)
先介紹冷盤,長腳蟹腳,不好意思後來才發現沒有拍照,我覺得味道鮮味,而且肉的份量都算多。唯一缺點是要未能為客人預備剪刀,我是後來才知道可以問服務生取。
其他如青口,翡翠螺,刺身等都不俗。



熱盤方面,焗蠔和焗帶子都是我喜歡的,不過焗蠔鮮味未夠特出,反而帶子配上半溶的芝士和煙肉,不錯。
酥皮三文魚,外觀好像一個巨型的酥皮包,外層微脆的酥皮,內裏夾着菠菜和三文魚,我覺得這個配搭蠻有新意。焗熟後肉質有欠嫰滑,這個我絕對明白,但沒有腥味,再配上香草白汁,不錯。

香煎鵝肝是不得不吃,幼滑甘香的鵝肝,配搭多士和黑醋汁,令人無法抗拒


甜品方面,火焰雪山就是全場焦點所在,因為大廚即場為大家點火,海綿蛋糕入面有雲呢拿雪糕,蛋白霜,再用火槍將蛋白霜表面烤焦,整個蛋糕充滿酒香和焦糖味,老實說,我覺得一件真的不夠,因為太好吃了。

朱古力香蕉蛋糕,濃郁的朱古力慕斯包著原條香蕉,很喜歡朱古力蛋糕跟蕉這個組合,蠻好吃。
芒果拿破崙,芒果配上香脆的酥皮層夾著忌廉吉士,香甜美味。
木糠蛋糕,芒果布甸,藍莓芝士蛋糕,Brownie等都不錯。


最後一定要用雪糕來結尾是,有Dryer’s四款味道,朱古力、雲尼拿、士多啤梨及杏仁味道。

總結我覺得火焰雪山,長腳蟹腳和鵝肝多士都是我的心水選擇,我覺得整體味道不俗,分佈平均,冷盤,熱盤和甜品都有一款心水。但不足就是因為客人太多,有多款式都未吃過就沒有了,例如梳乎里,以往到自助餐試食會都會收到今期推介菜色,提供給我們拍照及享用,而不用外出排隊,但今次只有鵝肝多士和火焰雪山,似乎有所不足,希望下次可以改善便好了。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新消息 : 我的Facebook Fan Page終於開動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互相交流,尤其是在活動上見過但又沒有fb的朋友。(*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