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超級失望 - Dream Skin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

一直我都好喜歡Dream Skin,之前用過蝸牛修復精華原液和5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是我非常推介的,因為效果非常好,另外Pore Clear零毛孔蝸牛系列都不錯,所以對今次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是十分期待的,但卻令我完全失望了。



千倍水嫩補濕凝霜Ultra Moisturizing Amino Cream
3大用途:
妝前保濕 Pre-make-up Moisturizer
日常護理Daily Skin Care
睡眠面膜Sleeping Mask



主要成分:
六胜肽、三胜肽、氨基酸、PGA、表皮生長因子E.G.F、維他命原B5

功效:
結合6大韓國頂級修護成分,於肌膚上瞬間化成千滴水珠,極微細分子容易被皮膚吸收,更於肌膚表層形成水凝保護膜,鎖緊水份並促進肌膚再生

使用方法:
於化妝前、潔面及爽膚後或睡前取適量面霜均勻塗在面部及頸部位置,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徹底吸收。如作睡眠面膜使用,可取較多分量讓肌膚於酣睡時持續吸收精華。



非常杰身的白色膏狀







雖然不是非常好推,不過按摩後會變成水珠,之前都用類似的產品,但這款產品的我覺得只有即使效果,因為水份好快在空氣中消失,根本未能到達底層就已經乾透了,補濕功效不太持久,作為日霜用都可以,但作為睡眠面膜用就完全不行了,因為不能形成保護膜,鎖緊水份。



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Supreme Whitening Cream
主要成分:
美白亮肌因子 (-)-alpha-bisabolol、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

功效:
獨特的軟霜劑型於肌膚表層發揮自然遮瑕功效,能遮蓋及淡化斑點紅印,即時撫平幼紋,且具抗氧化及保濕作用,能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透白如雪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打開後竟然見到如蠟一樣面霜。



終於明白為何要附上小棒子,用手根本不行










感覺厚重,不易推,用後毛孔變得不明顯,即時撫平幼紋,肌膚變得平滑,但都只是即使效果,和我之前用過的妝前底霜效果和質地都十分相似,作為妝前底霜是可以,但如果是面霜,它的質地厚重,罩住了皮膚,只會令皮膚油脂分泌失衡,堵塞毛孔。



魔法美白乳霜Supreme Milky Treatment
主要成分:
維他命B3、蘆薈葉汁、腺苷



功效:
於韓國熱銷的美白潤膚乳,塗於面上或頸部輕輕按摩,其美白滋潤成分像魔法般令肌膚即時美白透亮,而且能全日保持嫩白,可作妝前底霜或裸妝使用,持續使用更能減淡斑紋,均勻膚色達至徹底美白效果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潔面及完成護膚步驟後,取適量均勻面部或頸部,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徹底吸收。
亦可用於身體各部位,用後更顯嫩白柔滑。



質感非常稠和厚,而且太白了





即使我如何按摩,皮膚根本不能吸收,雖然我本身不是黑,但都不會偏白得如此恐怖,它說的美白效果當然有,如果你不介意是白到跟你的膚色完全不同,而且不論你如何按摩都像上了一層白粉一樣不自然的話。


總結是超級失望,只有千倍水嫩補濕凝霜是比較好一點。希望Dream Skin認真改善,期待下一次會有好的產品推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