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驚喜泰菜

朋友介紹我到太子的泰象苑吃泰菜,他說這餐廳是他最近的最愛,既然朋友介紹就試一試吧。




地點有點遠,裝修一般,正當我想為什麼朋友介紹給我時,有位女員工非常熱心親切,主動介紹菜色,跟其他客人都非常熱心幫忙,這是小店才會有得特色。



青木瓜沙律
以下這幾款都是由女員工介紹的,反正我甚麼都吃就交由她作主。有青木瓜絲、紅蘿蔔絲、蕃茄、花生,口感很爽脆,味道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泰法式焗蠔
他們選用自家秘製的醬汁,上砷再配上芝士去焗,焗蠔肥美,帶有芝士的鹹香,又有泰式的酸辣,非常特別,一定要試。

咖哩焗海中寶
其實就是海鮮咖哩農夫包,份量十足的農夫包散發著香濃的咖哩香氣,農夫包外脆內軟,咖哩偏向椰味重,麵包沾滿咖哩汁非常美味,吃不停口。


附送的甜品也絕不失禮。


很久沒有吃過一餐點所有菜都好吃的餐廳,通常總有一款不合心意,但今次真的令我非常意外,外表如此平凡的餐廳竟有這個水準,推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