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M&S 2012 秋冬系列時裝展

好開心上星期悠妮帶我去M&S的時裝展,yuki一直甚少出席時裝展的,所以好開心今次可以大開眼界。今次的時裝展率先展示四大主題的女裝、男裝及內衣套裝設計。自介紹簡約主義 (Epitome of Simple Chic) 的休閒服。

雖說是休閒服,但配搭上仍然花過心思。右面的女裝,從未想過四腳骨褲可以如此型格,配上短boot又不會太過隨便,平日行街睇戲最適合此打扮。


右面的男裝,黑色皮褸配上永遠流行的格仔恤衫,有型又可以保暖。



今晚的特別嘉賓jason (陳智燊)出場了,全場的閃光燈閃過不停,因為他實在太有型了。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模特兒的下身是同一樣的,但上衣換了就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到了今次時裝展的第一個高潮,介紹夢之幻境(Fanciful Dream) 的內衣系列。今次有荷里活性感女星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首當設計師的 “Rosie for Autograph” 高級內衣系列。
模特兒一出場就閃過不停,大家都是龍友嗎?哈哈



我總是覺得右邊那位模特兒有點像呂惠儀。

之後就到雋永品味 (Quietly Sophisticated)的上班服。不可缺乏的西裝褸,男裝也好像不錯,如果公司的男同事穿這套上班一定吸引女同事的目光,一般黑色西裝太沉悶了吧。



另一位特別嘉賓elle出場了,真人很漂亮。



最後一個系列,都會風尚(As chic as can be) 的時尚服。



紅色英倫風的帽子配上黑色長褸,超lady,好淑女的感覺,全場最喜歡這套,好想買。



如果不是見到elle穿,我一定不會覺得杏色原來也不錯,因為一直覺得杏色有點老態,但這條裙卻很時尚,所以時裝展的確是有存在的需要。



大合照時間

Jason, ellaM&S高層的合照。

Jason ella的訪問時間。



最後這張就是我等了一晚的合照了,太高興了。Jason真人超靚仔,又有型,人又nice,悠妮有張合照拍得不好,要再拍他都ok,人真的很好。我把相uploadfb已經有好多人跟我說很羨慕,大家都很喜歡jason喔。



最後還收到小禮物。很多謝pr的安排和悠妮的邀請。下次再有型男的時裝展一定要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