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電燈膽

深水埗我真的甚少到達,我到深水埗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剪頭髮。剪完頭髮肚餓就隨便找間餐廳沒想到竟然有驚喜。



119 station環境比較狹窄,坐位不太多,來到已經全場滿坐。



Smoothie Light Mango $68
把裝滿梳打水的電燈泡倒插在芒果沙冰中,賣相非常吸引,一看到就想起鄧麗欣電燈膽,雖這首歌當年被人笑是走音,但其歌是不錯的。芒果沙冰味道偏濃,香甜又不會太假,夏天飲用透心涼,啜一口感覺清爽涼快。




國民烤豚肉 $128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半份,而辣度方面我們點了少辣。這份豚肉入面有泡菜、豆腐、薯角、豬腩肉、豬頸肉和車厘茄,豬頸肉的肉質嫩滑,豆腐吸收了醬料和泡菜的味道,非常入味。而最驚喜反而是車厘茄,因為烤過的車厘茄更鮮甜,而且食了一堆肉之後吃一口車厘茄更覺清新,非常喜歡這個配搭。特別一提,因為在爐上加熱,記得不停轉動食物,否則會痴底




真露海鮮湯$98
以舊式水煲盛載著,造型特出,倒出來的海鮮湯底十分清甜,沒有味精,我喝了2碗都不覺口乾。而海鮮材料豐富,有大蝦、青口、蜆及帆立貝,還有大量的蔬菜和金菇,感覺更健康。


質數不錯,服務也不差,上菜速度快,只是環境比較狹窄。

電燈膽 鄧麗欣
能迴避嘛
我怕了當那電燈膽
黏著你們
來來回委曲中受難
一個我被撇低
卻又很不慣
要走的一剎又折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