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6

雙魚座,生日快樂

雙魚座 (2/19-3/20)的朋友生日想吃自助餐,尖沙咀的自助餐我都試過4間,重覆的我都不願試,就選擇了朗廷酒店的The Food Gallery,現在意式主題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日) 或自助午餐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更享75折優惠,二話不說就訂了。



地方不算太大,但環境舒適。




沙律吧放在中央,有各色各樣的新鮮沙律菜,可以自製一個健康的沙律。




凍肉方面就包括有牛仔凍肉腸、帕爾馬火腿、沙樂美腸、胡椒凍肉腸、辣肉腸和開心果凍肉腸。更不可錯過旁邊各色各樣的芝士。




最吸晴的莫過於是海鮮了,有波士頓龍蝦、琵琶蝦、波士頓龍蝦鉗、加拿大蟹腳、冰島海翡翠螺、澳洲小龍蝦、太平洋新鮮凍蝦、紐西蘭青口和生蠔,一共9款之多,總有一款合你心意。我最喜歡波士頓龍蝦,體積不少,肉質爽口又新鮮,而且膏的份內也不少。另外來自美國跟西蘭的生蠔,海水味輕柔,肉質肥美。




最特別的部分我會選擇蒸魚,因為這兒是即叫即蒸,大家可自行選擇鱸魚、烏頭、及黃花魚,我選了黃花魚,肉質嫩滑,味道鮮味。




熱食方面有香煎鱲魚配雜莓汁、紅酒燴牛面頰、燒龍蝦鉗、尖椒豬頸肉、印度烤餅、印度咖哩魚、蜜汁叉燒、上湯龍蝦伊麵、XO醬蜜豆炒花枝等等,其實款式都蠻多。我最喜歡煎得香口味道又帶酸甜的鱲魚,帶有芝士香的燒龍蝦鉗和爽口惹味的炒花枝。


湯水方面最推介就是燉湯,淮山杞子燉雞,雞肉鮮甜,非常滋潤。





最彩鮮艷繽紛的一定是甜品,有芒果慕絲蛋糕、意大利芝士軟餅、朱古力布丁、士多啤梨慕絲蛋糕、綠茶卷、葡式蛋撻、蘋果芝士蛋糕、士多啤梨慕絲和菠蘿啫喱等等。
我最喜歡焗得外脆內軟的朱古力布丁,和有淡淡蘋果清香的芝士蛋糕。



雪糕方面有Mövenpick,有4款口味,特濃咖啡雪糕、意大利芝士蛋糕雪糕、榛子雪糕和焦糖雪糕,不過我略嫌選擇少了一點,而且4款的味道有點相近。

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The Food Gallery的自助餐,一共9款之多,光是吃海鮮就已經值回票價。

雙魚座的朋友我認識不多,但當中有一位是知心好友,她樂於助人,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喜歡幻想,感情豐富,而且多愁善感。對於雙魚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感情,所以不要欺騙她們的感情,她們會很傷心的。缺點就是意志不太堅定,不太有上進心,而且容易受環境影響,不過多愁善感的人都是這樣,其實都不能說是缺點,只是大家追求的東西不一樣而已。最後祝雙魚座的朋友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