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紫薯狂熱 (三)

當我愛上某東西的時候會瘋狂沈迷,只被它所蒙蔽著,四周找尋它的影蹤,最近我迷上了紫薯,跟朋友來到旺角的吃紫薯甜品,非常巧合,我三次品嚐紫薯甜品都是在旺角,原來旺角是個紫薯勝地。



燒牛肉英式早餐
這個奧斯英式系列非常豐富,有太陽蛋,薯條,茄汁焗豆,田園沙律,英式鬆餅,果醬,當然少不了主角燒牛肉。牛肉鮮嫩,而且不會燒得太乾身,粗薯條炸得外脆內軟,唯獨是英式鬆餅比較乾身而且欠缺牛油味。但奧斯英式系列早餐比平日所吃到的All day breakfast選擇較多,可隨意配搭,值得一試。



菠菜蟹肉意大利飯
這個意大利飯的口感比較軟稔,少了煙韌的口感,醬汁也比較多,感覺濕濕的,雖然配上菠菜感覺清新,但蟹肉的比例較少,如果你愛吃軟稔稔的意大利飯應該會滿足到你的。



鑊仔紫薯窩夫
來這餐廳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個鑊仔紫薯窩夫,鑊仔的底層是沸騰的紫薯漿,窩夫上有雲尼拿雪糕和紫薯蓉,外觀上甚是吸引。窩夫沾上帶有紫薯粒的紫薯漿,紫薯味濃,但吃到中段的時候略嫌令窩夫變淋,變得不夠香脆。我比較喜歡上面的雲尼拿雪糕和紫薯蓉,口感特別順滑,味道清甜,沒有膩甜的感覺,配上雲尼拿雪糕,誰也沒有搶去誰的風頭。




我的紫薯之旅就暫時告一段落,不過市面上愈來愈以紫薯為題的食物,可能我這個系列好快又會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