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邪惡龍蝦與夢幻沙冰

101日慶祝國慶放假一天,其實國慶真的沒有甚麼值得慶祝,不過多了一天假期就外出閒逛一下。近日網上有不少朋友分享了一杯十分夢幻的飲品,懷著一顆少女心的我就趁假日到位於旺角的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Unicorn Dream (HK$58)
男友曾經勸告我,外表漂亮的通常都是虛有其表,但我不理。這杯由粉藍色併粉紅色的沙冰,再配上幾顆棉花糖,整杯飲品實在太夢幻了,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因為真的太美了。而我想說驚喜在味道一點也不難喝,波子汽水味的,作為一杯消暑飲品非常稱職。

Peach & Lychee Tea (HK$48)
上藍下橙的特飲其實都幾特別,只是上面的Unicorn Dream搶了它的風頭。



加州脆片香橙雞肉沙律配芝麻醬 (HK$88)

沙律菜不夠新鮮,而且醬汁太少,整個味道淡淡的,我們還是留肚吃龍蝦好了。


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 (HK$108)
主角出場了,切開成兩份的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熱騰騰的,一拿起就開到令人興奮的半溶芝士拉絲。烘過的麵包阱脆內軟,中間加了瓜子之類的食物,更俱口感。中間香濃芝士包著肉質彈牙的龍蝦肉,芝士跟龍蝦果然是絕配。旁邊的薯條炸得外脆內嫩,而我最喜歡是橙色的甘薯,因為甜味非常天然,超好吃。



Apple Crumble (HK$68)
等得有點久,如果想吃的話請預多一點時間。以鐵板呈上Apple Crumble有別於平時看到的,而且這個燕麥的份量特別多,配上疑似Movenpick雪糕,再加上幾顆爆谷,個人覺得不錯,但不愛吃燕麥的男友就不太喜歡了。


環境跟食物都不錯,大熱的流心芝士龍蝦三文治最令人難忘,不知其他龍蝦以外的菜色是否同樣令人驚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