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我最喜歡的放題

其實我對放題都死了心很多年,因為每次都是第一輪非常豐富之後瘋狂漏單,而且質數都不能維持,難得找到一間好,但再次光顧又變了樣,所以已經沒有吃放題超過一年了。要不是朋友請我而且說大喜屋質數有水準,我都未必會來。



樓下排隊等候一會便入座,地方好大而且座位非常寬闊,坐得好舒服,絕不是桌貼桌那種。




先拍幾張食物紙,食物款式都好多元化。



點了食物未到之前可以去沙律吧先填填肚,有沙律,青口,炸物,幾貼心的安排。



飲品除了有罐裝飲品,更有咖啡機、清酒、梅酒同特飲,完全沒想到有這樣多選擇。



刺身有池魚、拖羅、油甘魚、帶子、甜蝦、北寄貝、希靈魚等等,重點是有蟹腳,其實我是否去了酒店吃自助餐。



卷物有拖羅蓉和芒果軟殼蟹。



最吸引是海膽手卷,海膽飽滿豐腴,入口細滑,完全沒想到比不少餐廳的海膽好,單是這個海膽手卷都物超所值。

另一驚喜是竟有炒蟹,蟹的份量絕對不少,辣辣地,幾有獲氣。

現在天氣寒冬,吃一個燕窩燉木瓜,香甜又潤喉。



牛奶布丁也不錯,不過其他甜品有空間改善。



不過最喜歡的都係所有雪糕係任食,其他放題限你一人一杯,這裡有4款任食,有haagendazsmovenpickmilk top,更有來自日本的雪條。但美中不足是當晚雪糕都是雲呢拿味,為什麼不給我一款朱古力或士多啤梨,全部雲呢拿味好單調。


但整體仍然是非常滿意,上菜速度快,沒有漏單情況,而且員工服務好,我覺得殿大喜屋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放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