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17

梔子花

聽朋友介紹山林道有間文青小店,環境和食物都不錯,於是找個下午去吃午餐。

餐廳以白色為主,感覺好舒服,而且我好喜歡店的名字,令我想起梔子花,梔子花花語為「永恆的愛,一生守候和喜悅」,感覺清秀脫俗,跟餐廳佈置一樣。


午餐有4款選擇,朋友選了墨魚汁魷魚意粉。


這款不是用普通的意粉再加上墨魚汁去煮,而是用墨魚意粉奔上椰子水去煮,這個白汁不會好厚,有淡淡的清甜,有別於一般厚稠的墨魚汁意粉,感覺清新而且幾特別。




餐飲加錢轉了Hazelnut Latte,味道不是我想像中那濃郁的咖啡味,而且不是很豐厚那種,帶有焦糖味,味道不錯,只是我個人喜歡濃稠豐厚口感的那種。




看到可愛的餐牌就忍不住點一個比高包。

我選了牛油果比高包加牛油果昔,比高包一邊塗滿厚厚的忌廉芝士,另一邊鋪滿翠綠的牛油果,半生熟的蛋汁縵緩緩流出,非常豐富,不過牛油果的調味可以加強點,例如加些蜜糖或黑椒碎。另外,比高包口感偏韌,但整體都不錯。



跟餐附送的牛油果昔反而有驚喜,細滑的牛油果打成蓉,吃到粒粒牛油果,味道是感覺天然的甜,淡淡的,清新怡人。


餐廳的環境舒服,食物都有驚喜,下次有機會會再來,因為走的時候看到蛋糕賣相好吸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