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Yuki的2012年小回顧


Happy New Year!!!!
霎眼已經來到2013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循例上/習慣上,大家都會總結去年,寄望今年,但好多時候我都是虎頭蛇尾的人,引致到最後的結果與期望不附合,所以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訂下新一年的目標了,哈哈。




先說今年的開心事,其實今年寫blog比之前真的進步了不少,很多驚喜都在下半年發生。例如,在外國雜誌上有一個小小的專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驚喜,高興了好幾天,可能寫食評的文章比以往多,所以收到的試食邀請也多了,而最開心就是認識到一班喜歡吃的朋友。




美容文章也收到了小小的鼓勵,意外地得到了最佳文章,收到一堆化妝品,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禮物是次要,得到肯定是最開心的。






最後就是寫劇評認識到一班朋友,從來沒有想過劇評的收視是最高的,雖然沒有人留言,但你看我右面最高瀏覽率6遍文中有4遍都是劇評,原來喜歡看劇的人真不少,當中更有40%是台灣人,果然看劇真的無分國界。(其實我最愛看寫劇評的blog都是台灣人,哈哈)


2013年呢,其實都是希望身體健康(應該是18歲之後的聖誕/新年/生日願望),另外希望有更多時間寫文,我忙到9月的遊記現在都沒有時間寫 >_<。而最希望透過寫blog認識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今年一共寫了97遍文(因為我不是把所有文都放在同一個blog),比去年80遍進步,希望2013年跟大家分享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