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喜歡戀愛

喜歡戀愛

最近不想每次外出吃飯都大魚大肉,偶爾也想吃清淡一點,今次就去試一下雲南阿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線。



環境很潔淨。


本來不打算點飲品,不過看到熱茶蜜,名字看似很特別,點了一杯來試試。原來是紅茶加蜂蜜,沒想到紅茶加蜂蜜非常合拍,甜甜的蜂蜜中帶有微澀的紅茶,味道蠻不錯的。而旁邊就是熱蜂蜜。


小食點了口水雞,滑嫩的雞肉帶有麻辣味,辣度適中,吃到舌頭有點麻,愈吃愈過癮。


涼伴豬耳朵,非常爽脆的豬耳朵配上同樣麻辣的醬汁,不過個人覺得比口水雞鹹了一點。


終於來到是日主打 - 細碗淨瘦的雲南阿老表黑山羊湯鍋米線,沒想到細碗的份量也蠻大,羊肉肉質鮮嫩,沒有羊脂,有嚼口而且沒有膻味,反而帶點草青味,米線充滿彈性,最令我喜歡的是湯底帶有淡淡的羊肉味,清清的蠻適合想吃得清淡的我。



豬骨湯豬手米線,豬手的肉不多,不過夠軟腍,豬骨湯的味道比較濃,喜歡濃味的朋友可以點這個試試。

沒想到份量比想像中大,而且湯鍋米線都只是$35,付出便宜價錢就吃到飽肚離開,非常抵吃。


有人喜歡羊肉,喜歡那新鮮黑草的味道,但有人卻會嫌羊肉帶有膻味。就如戀愛,有人喜歡它帶來的甜蜜,但有人卻討厭它帶來的眼淚。




「談甚麼戀愛 無需深愛
前非都不必急於痛改
難得到你的將來 誰會覺得意外

誰人都可愛 誰也可不愛
被我喜歡的都離開
但是沒有害 盲目的我與你暗中往來
殘酷的卻是我太喜歡戀愛」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