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心亂如麻

被門外的鮮橙色裝修吸引著而停下腳步,單看門外還以為是外賣店,誰知當我走上長長的樓梯後……





發現原來樓上有寬敞的空間讓客人用餐。



這兒獨家提供墨西哥汽水 Jarritos,口味包括番西榴、芒果、青檸、菠蘿和柑。我點了芒果味,可惜芒果味道不夠特出,朋友則說青檸味道蠻特別的。



Spinach quesadilla 
12吋熱騰騰的墨西哥Pizza,外表平平無奇,其實內藏菠菜,菠菜以蒜、紅洋葱、橄欖油炒過後,澆以白酒,再與半溶芝士混合,非常清新,有別於平日所食到以肉類為主的Pizza



Nachos with pulled pork
粟米片入口香脆但不油膩,而且粟米味濃,上面配上如雪糕般軟綿清新的牛油果,而豬肉則用豬肩醃製24小時後,以蘋果木煙燻,澆以Chipotle辣椒燒烤醬,肉味濃郁,再配上新鮮爽口的蕃茄,整體味道帶點辣,非常惹味。



Grilled chicken crispy shell salad
外型如一個小花籃的沙律,其實是香脆的Tacos炸成的,入面有生菜、熟菠菜、sour cream、牛油果,把所有食材混合就是簡單清新的沙律,愛吃沙律的朋友不可錯過呀。



Grilled Chicken Burritos
這個捲餅以100%純澳洲雞胸肉做餡料,雞胸肉以青檸和橄欖油醃製48小時後,在Josper grill上炭燒而成,帶有焦香而且油份不多。而我最喜歡當中的配料,墨西哥大米和黑豆,軟稔卻有嚼感,令整體口感豐富度提升。



Churros - Chocolate + Caramel Sauce
當然少不了特色甜品Churros,可配朱古力醬及玉桂醬,外層香脆,內層帶點煙韌,表面充滿大量的肉桂粉,甜度適中,最難得是絕不油膩,我吃過不停口呢。



大概是快餐店的形式,上菜的速度異常地快,這頓晚餐比平常早就散席了。跟朋友分別後,獨自找尋回家的路,地點是我不太熟悉的港島區,來來回回走了幾遍才找到回家的路,突然心中想起一個人,一個在我身邊為我解決困難的人,可惜此刻不在我身旁,我抿著嘴,強忍著淚水,走到巴士站,原來我真的很想念你。

心亂如麻
「因初吻著你想慶賀
你卻開始疏遠我
假使你是覺得怯懦
你會不會拒絕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會通電再會過
如實在認真喜歡我
或是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歲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甚至不找我啦
無非幾天變化 就像刮我幾千巴
難道你共我親吻抱擁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請求直說真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