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日落日出

今個星期六真的很討厭,因為突如其來需要上班,工作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時,竟然看到你在我公司樓下等陪我吃午餐,我兩肩上的壓力頓時消失。




位於荔枝角的Pink Coffee,地方非常寬敞,最吸引是掛在由牆上的大鐘,加上木製的餐桌,整個環境令人感到舒適自主,可以放下壓力。



紫薯品酪冰
本來想點咖啡,但正在付錢之際,看到這個紫薯品酪冰,三心兩意的我就馬上改變主意。冰粒磨得細碎,綿綿的口感幼滑,紫薯味道濃郁,香甜味美,入口清涼,推介。



意式煙鴨胸意大利粉
煙鴨胸入口軟腍,每條意大利粉都沾滿由新鮮蕃茄粒打成的蕃茄醬汁,酸酸甜甜的,再配上蜜桃,口感清新,蜜桃的出現減低了煙鴨胸的油膩感,我非常喜歡。



草莓窩芙
窩芙口感偏向鬆軟,未能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草莓鮮甜,不過如果把忌簾換成雪糕效果會更好。




芒果栗子蛋糕
厚厚的栗子蓉如積雪般蓋著芒果蛋糕,粟子蓉口感軟滑,班戟的外皮下,忌廉包著一層芒果碎粒和一層粟子粒,但略嫌粟子味道太濃搶過了芒果。




黑森林蛋糕
把一層又一層的朱古力不規則地放在蛋糕上,朱古力香濃帶點苦澀,而鬆軟的海綿蛋糕內藏有微酸的櫻桃,為是日午餐劃上完美句號。


特別讚揚女職員服務態度不錯,又細心為我們推介食物。

我想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專注工作半天後,有人溫馨地呵你兩肩。

日落日出 周柏豪連詩雅
成熟了半天 是時候天真於你腳邊
工作半天 是時候將壓力擺你兩肩
看著晚燈 想得多麼遠
凍冰冰是否可取暖
喜歡你我 感覺深 雙眼淺
閉氣半天 是時候呼吸於你耳邊

專注半天 是時候溫馨的呵你兩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