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一拍兩散

朋友最近心情不太好,相約她外出吃飯也不願,無計可施下只好買外賣到她家。知道她心情不好就買她喜歡的草莓蛋糕,希望甜味令她心情好過一點。


店鋪面積不大,主要做外賣,不設堂食。

款式也蠻多的,有半熟蛋糕,卷蛋和溶心蛋糕。



朋友喜歡草莓,所以不用想就直接打包日本草莓芝士溶心蛋糕回家。
職員提醒我這個蛋糕不用放入冰格,只要放雪櫃就可以了。



約十顆殷红的草莓整齊排列,非常吸引。但不知是否她家雪櫃不夠冷,我看到蛋糕的出水情況蠻嚴重的。



頂層的草莓鮮甜,之後有一層草莓啫喱,充滿淡淡的清甜味,中間是覆盆子融心乳酪,質地幼滑,不過我略嫌味道不夠香濃,底層的朱古力蛋糕最不討好,因為太濕潤了。不知是雪櫃的問題還是我放得太久,我覺得如果中間融心乳酪質地硬一點,出水情況少一黠會更好。

當局者的煩惱旁人實在難以幫忙,又不能完全理解,只希望朋友的煩惱早日消失,送上她喜愛的容祖兒。

一拍兩散


「誰都會散 怎知一拍便會散
怪我自己作反 明明我不應再揀
忠貞怎可以貪 給拋棄亦已很慣
不慣去承認自私 移情別愛太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