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明目張膽

還記得上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來到沙田馬場的,沒想到這麼快就一年了,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這次再來到馬場,環境依舊華麗,氣氛依舊熱鬧,但這次再來的心情卻有點不同。




電視放置在四周,讓客人在每個角落都欣賞都精彩賽事,如果想親身欣賞賽事的話,盡頭全是落地玻璃,推開門就馬上感受到熱鬧的氣氛,看到心水馬匹只要返回餐廳就可以馬上投注,非常方便。





 冷盤區有海鮮凍盤,沙律,芝士拼盤和刺身。凍肉方面推介巴馬風乾火腿,喜歡火腿的咸香帶點油潤,連同哈密瓜同吃就最搭配了。海鮮凍盤共有三款,包括有凍蝦、青口及東風螺,凍蝦最爽口鮮甜,刺身方面有三文魚、北寄貝、吞拿魚和甜蝦。




麵包區內色彩繽紛的麵包深深吸引著我,士多啤梨酥的酥皮鬆脆,奶黃餡夠幼滑,配上士多啤梨,美味。另外藍莓鬆餅口感軟綿,充滿牛油香。但這次再來發覺仍然沒有熱湯供應,可能是我太執著,我真的很想要一碗熱湯暖身。


最多人排隊的就是奄列,廚師即場煮奄列,材料有洋蔥、薯仔和芝士餡,煎至金黃色的的奄列,蛋汁滿溢,口感柔軟豐富,蛋味香濃。



主菜有5款選擇。
龍脷柳蟹肉卷伴香煎大蝦
這個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品嚐,但看起來是很美味的樣子。



燒紐西蘭羊扒燴大蒜忌廉薯蓉配紅酒羊肉汁
羊排的火候剛好,剛剛熟而且仍有肉汁滲出,沒有羊羶味,嬌嫩的羊排充滿大蒜的味道,再配上忌廉薯蓉,非常美味。





一時半之後麵包區就會變身成為甜品區,草莓香草撻,撻皮夠脆,酸酸甜甜的。另外朱古力味道選擇多,每顆都有驚喜。




旁邊更有鮮甜的水果和Haagen-Dazs雪糕。



吃畢豐富的自助餐後,更有機會可以四周參觀,先介紹一般馬匹的知識,下注的方法,之後更有機會去到會員區近距離看馬匹,最後就去到比賽場地感受衝線一刻的震撼。

是日我沒有賭馬,但一點都不會感到沉悶,看著旁邊的朋友賭馬都感受到那種熱鬧的氣氛,還記得當日有匹馬叫明目張膽,好像都是勝出的馬匹之一。

明目張膽

若我 一天公開 明目張膽的愛
我怕會讓你 太意外
我的愛 只願 縮到最小 彷彿不存在
就算 我最愛你 情願好好遮蓋
我怕揭露了 不精彩
拆穿了 總盼望誰在意 蜜月難再
如若你發覺有我在 就結束暗戀的時代
無謂去博你憐愛 明白叫你太煩的 不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