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我會掛念你

這次到位於天后的御名軒吃大閘蟹,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吃大閘蟹了,說出來都覺得誇張。



每隻有5-6兩重都只售$78,一點也不貴。




今次吃的是雄蟹。



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金黃色蟹膏。




溢滿的蟹膏軟綿綿的,十分黏嘴,入口即化,甘香可口,又滑又香,味道有點像蛋黃,而且蟹膏的份量都算多,色澤又美。另外蟹腳都不算太細瘦,肉質仍然鮮甜,所以我連蟹腳都不放過,低頭密密吃。



姬松茸螺頭煲雞
踏入秋季,天氣開始乾燥當然要喝一碗熱騰騰的燉湯滋潤一下,用了新鮮的姬松茸,螺頭和雞去燉,味道鮮甜,帶有淡淡的姬松茸香氣。


御品一品拼盤
肥瘦適中的叉燒外層色澤油亮,質感爽口,而且帶有蜜味。另外旁邊爽口的海哲也不可錯過。




滋味羊腩煲
香氣撲鼻的羊腩煲肉質軟腍,羊羶味不重,枝竹吸盡了羊腩煲的醬汁,非常入味。




蟹粉小籠包
體積比一般的小籠包大,餡料甚多,咬一口蟹粉湯汁已經不斷湧出來,豬肉配上香濃的蟹粉,為是日劃上完美的句號。

吃畢這次後今年應該都不會再吃了,雖然我很喜歡但我真的怕膽固醇超標,有些事情縱使你多喜歡都要放手。大閘蟹,我會掛念你,明年再見吧。

我會掛念你 陳慧琳

我會掛念你 當星光優美
在晚空察看遠方中的角落 訴說你樂與悲
我會掛念你 當分開千里
就算我世界 有繽紛天與地
我眼內仍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