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第一次我想醉

實不相瞞,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到蘭桂坊喝酒,小時候常說要到蘭桂坊見識一下,有膽卻沒有錢,長大後喝酒都只在朋友家,有錢卻沒膽。直到最近終於有朋友邀約,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在加洲大廈乘電梯到4樓再上樓梯就是Secrets5F 

被一片紫色的光線包圍下,不知怎地我反而覺得帶點浪漫,跟我想像中燈光暗的酒吧有很大分別。



原來逢星期五18:00-22:00 Happy Hour時間內,Cocktails買一送一,便宜到極,難怪人如此多。



我點了Paloma Tequila, Lime Juice, Grapefruit Soda, Sea Salt, Sugar Syrup組成。



其他如香檳、烈酒、紅酒、白酒同樣買一送一,愛喝酒的朋友真的不可錯過。



小食方面有西班牙火腿、芝士拼盤。芝士口感軟硬適中,質感順滑,濃郁的芝士配上紅酒絕對是perfect match

被浪漫的紫色感染下,第一次我想醉。

第一次我想醉

不性感的少女是我多敏感的去看著你
是否只不過討我心歡喜
想性感的試試面對 偏覺得它太過神秘
但相識的最初這夜裡 第一次我想醉
想挨近些盼跟你可近些 想挨近些
然後仍舊害羞身軀怎樣 也不敢傾斜
真想醉些我心裡想醉些 好想醉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