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三)心花怒放

()

我們在位於旺角的GOOBNE CHICKEN吃飯,環境寬敞,而且用上了木為主色,感覺很舒服,非常適合女生聚會,現在所見幾乎80%都是女生。



餐牌放在木鉆板上,好可愛。



鯊魚之淚
老實說,我絕對是為了這杯鯊魚之淚而來的,藍色的沙冰配上鯊魚裝飾,造型很可愛呀。我承認我有點膚淺,但現場所見每枱都一定會點至少一杯,之後大家都不停拍拍拍,沒辦法,因為真的好可愛。味道其實有點像番石榴汁加上柚子之類的,味道酸酸甜甜的,解渴一流。



柚子沙冰
冰粒打得幼滑,沒有大冰塊阻礙口感,而香甜的柚子味,酸酸甜甜的,感覺好夏天。



蜜糖咖哩烤雞
差不多有10件的烤雞多來真的嚇了一跳,份量蠻大的。外層閃亮亮的是因為塗上了蜜糖,雞皮脆薄帶有蜜糖的甜,再咬下去慢慢感受到咖哩的微辣,而雞肉的肉質嫩滑,油膩感不重,相比起炸至脆皮的烤雞的更愛這款。唯一想改善的地方是雞胸肉不夠嫩滑。



BBQ醬燒豬肋骨
我們是食肉獸嗎?其實吃畢烤雞已經飽了7成,但因為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吃豬肋骨的關係所以忍不住點了。扁平鑊上的豬肋骨外層帶焦香,而肉質保持嫩滑而且多汁,輕易就能切開,再配上濃郁惹味的醬汁和半溶的拉絲的芝士,非常惹味。如果覺得有點膩的話,可以吃旁邊的西蘭花,椰菜花,紅蘿蔔和厚切薯條。




最後一點想特別提出的是服務員全都是年輕的OPPA,而且有一個蠻帥的,女生們知道下次聚會應該去那兒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晚有甚麼事發生嗎?」小芊啜一口冰凍的柚子沙冰
「會有甚麼事?」我強裝冷靜。
「車震?」小芊歪起嘴色迷迷地奸笑。
「神經病,送到家樓下他便走了,連電話都沒有問我。」我氣鼓鼓地噘起嘴巴。
「原來有人想要電話,好,我幫你。」說罷把我加進她生日的群組內,還順道約了下星期的飯聚。她對這些事總是很熱心。
臨走時,再三叮囑我出席下星期的聚會。

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期待著,正當想得入神時,差點就被汽車撞到,我用力地甩甩頭,逃也似地想擺脫那個困擾著我心神的混亂感覺,但是愈叫自己不去想,你的身影卻在腦中揮之不去。

我是真的喜歡了你嗎?

心花怒放 容祖兒
一直等一種感覺
今天終於有點狂
不想正常 心花正怒放

春風給我按摩 彷彿有滿天櫻花抱起我
街燈使我發光 彷彿千百串煙花慶祝我
喜歡你喜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