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心甘命抵

看完電影後在尖沙咀一直走,看到好像有間泰國餐廳開業不久,便去試試看。
餐廳有露台用餐區,環境開揚,欣賞到九龍公園的園景。


飲品點了Blue Hawaii,是由Rum, Blue Curacao, Coconut Cream, Pineapple Juice, Syrup打成。



酸辣海鮮湯
用熱窩呈的酸辣海鮮湯上用料充足,內有兩隻大頭蝦、魷魚、草菇、香茅、芫茜等,每人兩碗,跟冬陰功比就是沒有椰香味,但也幾開胃的,不過辣度也幾高,不愛吃辣的朋友要留意。




泰式炒椰菜苗
用了蒜頭、辣椒和豆板醬去煮,沒有油膩感,椰菜苗也很爽脆。



泰式蝦醬炒飯
炒飯中充滿著蝦醬的香氣,味道香濃,炒飯又夠乾身,可惜材料不多,只有肉鬆及蛋絲,都沒有其他材料。




其實整體食物質數都不算太差,但就是不合我心意。沒辦法,同行的朋友強行我拿主意,點了一系列我不喜愛的菜色,味道再好的菜色如果是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讓我點,我會點小食拼盤,泰汁三文魚,蒜香軟殼蟹,芒果糯米飯。就算是味道不好我也心甘命抵,因為是我自己選的。

心甘命抵 容祖兒

你最初答應過我什麼 我最終錯過了什麼
不見得 曾討好過我 起碼也要憎恨我
你至少怪責我什麼 才清楚你當我什麼
紀念留到夠多 才能甘心將錯就錯
眼淚還有很多 何必要急於背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