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忘記了忽然三週年,三週年快樂!!! (長篇真心文+送禮!!!)

今個月就是我寫blog 3週年的日子,差一點就忘記了我已經寫文3年了,其實從未想過我竟然可以堅持下去,我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因為興趣太多,所以很多時候都是3分鐘熱度,這個熱度竟然可能維持3年實在是意想不到。



3年來真的有苦有樂,先苦後甜吧。有時出了好文,沒有人支持,留言,這都早已不計較,反正自己控制不了,而且寫文有時不可以太計較,自己開心就好了,太在意留言的人數會變質,令自己不開心。反而,有時候聽到不相熟的朋友說 : 為什麼會有人做甚麼blogger,真無聊呀。又有人說 : 這根本是打手,他們一定讚好的。當我聽到這些說話,心總會沉一沉,嗯為什麼會給人這錯覺呢? Blogger真的是打手嗎?我同意現在有很多人加入,有些人難免總是說好的話,但有時候大家純純的分享,有讚有彈,背後付出的努力,外人是不明白的。真的不只是收試用品之後影2張相這麼簡單的。真心希望有天外界會欣賞我們的努力,會視blogger為一種職業。
有時候相熟的朋友會問我 : 你寫文其實為什麼,你寫了3年都沒有出名,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
的確,寫了3年,出席活動時仍有很多人不認識我,我也沒有如大佬b般厲害,可以出書。平日有工作,辦公時間內的活動不能每次都出席。但我寫文就是為了分享,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到一群和你興趣一樣的朋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人生很多事情本來都是徒勞無功的,自己快樂最重要。

我不是人氣blogger,我想認識我的人也不多,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到你們,每次活動上見到認識的朋友,我都一定會走上前打招呼的,雖然有時大家好像忘記了我 =_=”是我的名字太普通了嗎?每次說我是yuki/yuking,大家都總要想一想。也可能是活動中總是戴著眼鏡,大家都認不到我。但無論如何,跟大家談天是非常高興的。我珍惜每次的機會,因為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所以即使要花很多時間寫文,拍照也沒所謂,因為我真的很喜愛寫blog最近有機會當上了飲食編輯,在一本外國雜誌上擁有自己的一個小專欄。雖然只是一頁,但機會難得,我會好好珍惜和努力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當blogger,因為我想把我喜歡的事情都和別人分享,見到別人因為我的推介而愛上該產品是很有滿足感的。我不是因為試用才寫文,你見到我寫的文章很廣泛,不單止是美容,還有美食,繒畫,韓劇,我就是愛跟別人分享和交流。

內心的話說完了,有人真的全部看完嗎?感謝。最後來到大家最喜愛的部分 -送禮。我經常想如果自己有多的話,一定要同別人分享,因為施比受更有福。少少心意,希望大家喜歡吧。



想得到小禮物的方法好簡單,只需做整齊以下3 :


 
1. LIKE我的FAN PAGE
2.在fanpage留言參加抽獎並邀請一位朋友參加, 如: 參加抽獎並邀請了 XXXX
3.SHARE fanspage 的相片
截止日期為8月5日晚上12時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最後其實開fanpage是希望跟大家關係更親近,因為很多小事情都可以跟大家分享,又可以"吹吹水",希望大家都去like我,給我一些鼓勵啦,非常想得到大家的支持,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