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Yuking❤美食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X ELLE - 品嚐新派粵菜


好開心收到elle和黃金海岸酒店的邀請,可以到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中菜廳「粵」品嚐新派粵菜及巧手點心。他們的大廚憑藉其精湛廚藝及創新思維,創製別具心栽的點心拼盤「亮點」,餐廳更憑亮點榮膺「2011年美食之最大賞」點心組金獎殊榮,足見大廚功架。而且餐廳坐擁翠綠園林和遼闊海岸美景,更設戶外茶座,賓客可一邊享受和煦陽光,一邊品嘗各式茗茶美點,悠然享受美味時光。

出發去覓食啦 (大家覺得我畫得夠為食嗎?HAHA)

 

首先第一道菜就是餐廳更憑亮點榮膺「2011年美食之最大賞」點心組金獎殊榮的亮點。賣相非常精緻,分別是筍尖蝦餃皇、海皇芝心芋角及奶皇金雞酥。我最欣賞芋角,它以海鮮作餡料,加入芝士,外脆內軟,令人一試難忘。至於甜品方面,公雞的造型好可愛呢,一眾blogger都不捨得食呀,而食材都是意想不到的,以白朱古力製成巢穴,奶皇作餡料,再配上馬仔,名副其實中西合壁。






皇湯勝瓜煮大花蝦,蝦又大又新鮮,爽口的蝦肉再配上南瓜湯,新鮮的配搭。

紅燒竹笙雞絲花膠羹,各位女士見到花膠都會雙眼發光,因為可以養顏,大家都努力把它吃光光。


頭抽煎鹹魚茸釀星斑球,看似平平無奇,但卻蠻得我歡心,因為用頭抽可以把鮮味增加,而煎則令到星斑球外脆內軟,做到皮脆而肉嫩。


龍井茶皇雞,大家一見到心形碟都讚不絕口,說很有結婚的感覺。我很喜歡茶皇雞帶有茶葉的香氣,而且雞肉嫩滑。

扇影金蔬,這個又令大家讚嘆的,非常有心思的擺法,好可愛呢,相信不喜歡吃蔬菜的小朋友都會被吸引到。


蟹蓋八寶飯,驚喜一個接一個,蟹的造型真是100分,好華麗呀。而且材料十足,蟹肉、金華火腿等,飯也炒得乾爽,一粒粒把蟹蓋填得滿滿的,非常喜歡。




甜意綿綿,起初大家以為是3碟分開上,誰知是把楊枝金露,杞子元肉桂花糕再加上香芒糯米糍,是一碟中西合壁的菜色,有創意。甜甜酸酸的冰涼甜頭,最適合夏天。



水果盤,份量大得驚人,起初還以為是幾人份量。又一個可愛的造型,而且每款生果都又甜又多汁,為整頓飯畫上一個美滿的句號。


今次是第一次品嘗新派粵菜,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創意,以傳統粵菜楺合嶄新創意,變成中西合壁的菜色。而且每碟菜式都賣相精緻,看得出他們的心思。非常滿意的一頓飯。
最後當晚好開心認識到新blogger,小彤,nick,悠妮等。希望下次再有機會見到大家啦。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香港黃金海岸
青山公路一號低層地下
(852) 2452 8668 星期一至六:上午11:30至下午3:30 (午市) / 晚上6:3011:00 (晚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09:00至下午4:00 (午市) / 晚上6:3011:00 (晚市)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FB FANSPAGE剛開動,希望大家去多多支持我,交流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