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6

到火山上燒

其實我是蠻喜歡BBQ的,我喜歡那股帶有焦香的氣味,可惜人大了,你要我約齊10個朋友一起山長水遠去白石BBQ真的好難,當現在慶祝生日那餐飯都是兩個兩個方約得到就知道,下次會有10個朋友一起見面大概是某朋友的婚宴上了。那兩個人想BBQ可以嗎?除了韓燒你還可以到火山燒。

別看少這個熱石燒爐,雖然不是火光熊熊,但其實都有股熱氣不停湧出。



新增說明文字


海鮮粉絲鍋
海鮮材料都豐富,有帶子,蜆等,當中粉絲、年糕、魚片等吸收了海鮮湯汁,不錯。


沙律,前菜
串燒未燒好先吃點沙律,前菜吧,爽口的冷麵和爽脆的沙律都是不錯的選擇。


重點來了,一盤有腸類、雞肉棒、雞軟骨、雞翼,當中我最喜歡雞翼,入口皮脆肉嫩,而且仍然保留肉汁。 另外大蔥雞肉串也是我的心水,雞肉醬油調味適當,跟大葱是絕配。而肉味香濃的豬頸肉又夠爽口。

魚翅福袋,內藏素翅和冬菇絲,烤香後外層香脆可口,我還是第一次烤來吃,好特別。另外燸米雞肉捧和神戶雞肉腸都是比較少見的款式,幾特別。


沒想到是日的重點竟然是燒雞,份量不算小的燒雞外皮帶焦香,但內裡雞腿肉鬆軟滑嫩充滿肉汁,意料之外的美味。



至於個爐比想像中易控制,而且溫度亦都十分平均,而BBQ經常發生的燒燶情況也大大減低,加上沒有油份彈到手,個人認為比韓燒更好。

如果大家想BBQ又怕煩的話,銅鑼灣的火山燒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