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LayersBakery七國之甜

Cupcake通常是一大班朋友開PARTY又或者是同事派散水餅的情況出現較多,因為人數多,買一個大蛋糕好難平分,外型小巧的Cupcake就最適合一人一件了,今次就介紹LayersBakery的七國之甜。

一套7件,每件的賣相都好漂亮。



港式黑芝麻流心
比較少見的味道,用炒香的黑芝麻入饌,部份黑芝麻磨碎後混入cream cheese中,而其他則原粒加進蛋糕底烤焗。整個蛋糕都充滿芝麻的香氣,粒粒芝麻甚有口感,而蛋糕中心更釀入了黑芝麻蓉,黑芝麻蓉口感軟滑,飽滿的內餡令人甚有驚喜。


日式宇治抹茶
香港人非常喜愛的宇治抹茶,以香濃的宇治抹茶粉入饌,混入cream cheese及蛋糕底中,抹茶味道濃郁,中間不是常配搭的紅豆而是流心抹茶醬,再配上幼滑的抹茶忌廉,令人回味。但如果我想加入紅豆會否貪心了一點呢?


瑞士Lemon Meringue
清新的檸檬正好來中和一下,以低溫烤焗的蛋白作忌廉,口感輕盈,而蛋糕底中釀入了酸香清甜的檸檬果醬,味香甜帶酸,那種清新的香味在口裡徘徊,味道天然不人工,怕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泰式Pina colada
清新的的代表還有泰式Pina colada,蛋糕底加進了椰汁及菠蘿汁,再以椰絲混入cream cheese中,絲絲椰香甚有咬口,加上一片充滿水份的菠蘿,椰奶的清香與菠蘿的微酸非常配合,集香甜酸於一身,口感豐富,是我最喜愛的推介第3位。



英式Apple Crumble
蛋糕底以玉桂入饌烤焗,而炒香了新鮮蘋果粒則鋪滿於蛋糕上,品嚐的時候輕輕加熱,蘋果與玉桂香氣四溢,蘋果粒軟度剛剛好又甜,加熱後蛋糕的質地濕潤鬆軟,是我最喜愛的推介第2位。


比利時朱古力
口感幼滑的70%可可的朱古力調製忌廉,以54%可可的朱古力作蛋糕底,而上面的朱古力薄脆增加口感層次,濃郁的朱古力味充斥著整個口腔,好幸福喔,是我最喜愛的推介第1位。

LayersBakeryCupcake賣相漂亮而且口味有別於一般的Cupcake,下次轉工要買散水餅不妨考慮一下,相信好食到同事都唔捨得你走。

P.S. 可能你會問點解叫七國之甜但我介紹得6?因為意式Tiramisu係運送途中被我毀容,所以好遺憾沒有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