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台中自駕遊2012 - Day 7

離開台中就向台北出發了,因為我們是由台北離開的。台北市中心之前都去過,所以今次選擇了去宜蘭,較郊區的地方。




來到宜蘭,又喜歡看風景的一定要去南方澳觀景台(昭安觀景台),因為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加上碧海,好漂亮呀。在香港不會看到如此風景的我,忍不住瘋狂拍照,拍video,但我覺得都拍不出它的美,看著無盡的大海,加上陣陣海風,好舒服呀。不過因為風太大的關係,很難拍一張頭髮整齊的相,活像一個傻婆。



冬山河親水公園青龍岸也是台劇的拍攝地點,地方絕對比想像中大,甚至有小型的水上樂園,又可以遊河,踏單車,絕對是家庭假日的好地方。



整個下午都沒有吃過飯,超餓,去到小熊書房急不及待點了個飯,味道不錯,只是價格有點貴。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小熊書房有很多小熊,可以任你拍照,超可愛呀。




而外面就是梅花湖,不過因為已經是傍晚,所以我們沒有四周逛就離開了。



台北夜市聞名,一個又怎會滿足到我,於是再去羅東夜市。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 羅東夜市人氣最高的店之一,很多人排隊,羊肉不騷而且肉質很嫩。


包心粉圓專賣店 第一次吃這個東西邋以為色彩繽紛的是主角,原來是冰,主角是黑色小小的粉圓,煙煙靭靭的,不過冰太多,反而應該多點粉圓。


三星蔥餅 - 宜蘭的蔥應該是很有名的,我見四周都是蔥的食品,這個蔥味很濃很香,絕對比想像中好吃得多。


蜜汁烤肉 其實有點像香港的燒味,雖然外表平凡,但蜜汁很甜,肉外有點脆,肉又嫩,又是另一個比想像中好吃得多的食物。

玩到天晚才回家,最後入住宜蘭羅騰堡莊園,我想說宜蘭羅騰堡莊園是我去過最漂亮的民宿,如何漂亮呢?下次告訴你。


台中自駕遊2012 - Day 3

台中自駕遊2012 - Day 4

台中自駕遊2012 - Day 5

台中自駕遊2012 - Day 6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