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SHISEIDO眼紋小熨斗

雙子座的我好情緒化,小小的事情都好容易觸動我的情緒,開心就會大笑,傷心就會大哭一場,因此我面上的表情紋很深,我試過跟朋友外出一整天後回家發現我面上虎紋的深得很。當我知道Shiseido 全港首創 3W 肌理分析 同埋 3D笑顏肌理分析後便立即去試下。





3D笑顏肌理分析,以嶄新慢動作攝影為你分析展露笑容時不經意的皺紋與暗啞,揭示 3W 肌膚危機,重拾美麗笑容。





其實3W就是 Wave of Wrinkles (表情紋)Wrinkle-Aggravating Darkness (皺紋暗影)Wrinklish Skin(凹陷紋理)




分析肌底指數的服務,預視面部及眼部不同位置的皺紋問題,針對個人的肌膚需要作進一步咨詢。

分析知道問題後就要開始保養,它們分別是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 高效抗皺膜修護膜




SHISEIDO革命性WRINKLELIFT系列,揉合RetinoVP8技術,針對面部郁動及表情變化對肌膚的影響,提供全方位呵護,讓亞洲女性無懼笑紋、表情紋,重拾魅力自信笑容。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Cream 高效抗皺修護乳霜 (HKD760 / 15ml) 全新高效乳霜,融匯雙重抗皺配方,集中針對局部瑕疵,有助淡化笑紋,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揉合純維他命A及視黃醇ACE 同時蘊含SHISEIDO VP8,以高效美白成分4MSK研製,雙重抗皺配方,集中針對局部瑕疵,有助淡化笑紋,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蘊含大量維他命A的微細膠囊,配合笑紋貼服配方C,更有效促進純維他命A的吸收。




先把粉紅色膠圈除下,再將藍色的蓋向下擰。





用無名指印開再配合3W表情紋專屬按摩教學,集中改善笑紋、眼紋、皺紋。
呈白色乳霜狀的修護乳霜,質地很柔滑,潤而不笠。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Wrinklelift Mask 高效抗皺膜修護膜 (HKD 570/12pairs)
全新高效眼膜,採用嶄新蘭花狀設計,全新布料亦能緊貼皺紋即時針對笑紋發揮作用。

揉合純維他命ASHISEIDO VP8,以高效美白成分4MSK研製的複合物,即時淡化笑容造成的意料之外皺紋,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


一盒修護膜有12對。



每片修護膜的右下角都有一個易開封口,可以輕鬆拿出修護膜。(果然日本人是細心的設計達人。)



面膜擁有笑紋貼服配方M覆蓋廣泛部位,有效修護容易產生表情紋的位置。
修護膜非常貼面,敷完10分鐘後,明顯乾紋減淡了,即時撫平肌膚。


敷完眼之後,我更用在虎紋上,不要浪費。



第二天醒來仍然有效果,果然是眼紋小熨斗,有了SHISEIDO的修護乳霜和高效抗皺膜修護膜,可以讓我展露充滿自信的笑容,你都不要再吝嗇你的笑容,一起盡情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