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一起製作愛心蛋糕,另加美味自助餐

今次的活動超級好玩,由U Food U Travel U Beauty 和皇家太平洋酒店舉辦的母親節精選甜品製作班+ 「春日. 盛燕」下午茶自助餐試食會,光聽到名字就知道吸引了。


首先會整芒果芝芳蛋糕,但這個名字卻令我想起脂肪,哈哈
2個人一組,所以材料都已經預備好了,有蛋糕,玫瑰花、紅莓、米脆脆、心型巧克力片



先有師傅示範



到我了,先擠忌廉


放上芒果粒和米脆脆

再加上玫瑰花、紅莓做裝飾
認真的樣子,哈

完成了


大家的作品,好靚呀

之後自助餐試食便開始了,今次的主題是燕窩,女士們最愛
我是個甜品控,一見到甜品就會失控


影影影,每件都好似藝術品呢

當中有些是特別推介的
燕窩濃情流心蛋糕 有朋友說甜了點,但我卻很喜歡,中間燕窩和流心朱古力,蛋糕融合,味道很好呢。


焦糖燕窩燉蛋 也是我喜歡的,這個燉蛋很香,很滑,一點也不會過火。

另外燕窩芒果布甸, 迷你綠茶燕窩卷,燕窩蛋撻都是不錯的。

另外當然少不了三文魚,和其他小食
可惜是我剛病好,戰鬥力有點低,否則可以介紹更多呢。
最後今次的活動是超好玩的,我和其他blogger都一致同意,希望之後U Food U Travel U Beauty 會再舉辦類似的活動吧,嗯父親節快到了,哈哈。

最後多謝皇家太平洋酒店  ,甜品師傅人超友善的,而且食物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