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LUCIDO-L輕鬆做出豐厚,蓬鬆,動感造型


我一直都喜歡曲髮,但我發覺要花很多時間打理,而且日子久了,半直半曲的時候真的很醜,所以最後都轉會直髮,方便打理,但女人呢,直髮的時候又偶然想變曲髮,所以買了個曲髮器,偶然轉換髮型。


今次先用蓬鬆粉塑造蓬鬆效果,因為一早起床時頭髮總是扁扁的。



啞色蓬鬆粉 (空氣感造型)
啞光粉末質地輕盈,能豎起髮根、塑造蓬鬆效果,強化髮質與髮量,適合任何髮型使用。
油脂平衡技術抑制油光,造型清爽不黏膩。
含修護成分 Panthenol,造型同時呵護髮絲。



用於乾髮上。
倒適量粉末於掌心(2-3),均勻揉開。
將手插入欲塑造空氣感的部位,輕輕抓捏並提拉髮根。
整理髮稍,打造空氣感蓬鬆造型。
如欲追求更強造型效果,可將粉末直接灑於髮根上使用。
※建議逐次使用少量,避免一次性倒出過量粉末。
※根據個人需要增減用量。
※隨後用其他造型產品亦可。



看到有三個小洞,不怕不小心倒出太多




其實真的是無色無味的粉末,有點像爽身粉。


我覺得用後頭髮明顯鬆開,而且很乾身,油感都好像減少了。
外型小巧,攜帶都很方便。

之後用曲髮器,由於時間關係,就只做髮尾,來個比較自然的效果。


彈性束感髮蠟


塑造彈性髮束感的方法
把頭髮分成一束束,慢慢逐一扭捏;或以五指抓梳,營造跳躍動感。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適用於任何髮型。
※使用後請扭緊瓶蓋。

 用了一邊的效果,右邊是after,真的有分別呢。



我先用彈性束感髮蠟塗在髮尾,質地像面霜,有點黏膩,不過塑型力也很夠強,很容易做到造型效果,持久度都不錯,外出一整天都只有少許下塌的情況,而且不會有白色的絲狀物黏在髮絲上,實在是非常滿意了。





豐盈空氣感髮蠟

塑造豐盈空氣感的方法
[頭頂] 以指尖抓鬆及提拉髮根,塑造豐厚感。
[兩側] 由下向上抓握,均勻塗上髮蠟,加強豐盈效果。
※每次取少量髮蠟,塗勻於指尖,然後塗於需要造型的頭髮上。
最後加以整理線條,直至滿意造型效果。
※適用於任何髮型。
※使用後請扭緊瓶蓋。


最後再把空氣感髮蠟用上髮頂,質地比剛才那個水潤,不過可能我手上沾上彈性束感髮蠟,所以出來效果不太有空氣感。


你看到用後真的有明顯分別,之前只是一堆如亂草的曲髮,用後線條變得明顯,但又不失自然感,真的很喜歡LUCIDO-L的美髮產品。


聯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