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7, 2017

高質抵食車仔麵

由元朗紅到出尖沙咀永年士多在加拿分道(THE ONE附近)開了分店,在尖沙咀上班的我趕在7時晚飯人潮前入坐,因為地方不大,建議大家一個點餐,一人找位比較好,否則捧著食物找位有點不方便,因為走廊位都偏窄,人又多。


3餸麵 $37,跟餐選特飲就$15,可另加小食。
我點了雞翼魚皮餃豆卜粗麵配抹茶紅豆冰,黑色的盤仔意外地帶點型格,比一般車仔麵型格一點。
雞翼魚皮餃豆卜粗麵
魚皮餃跟雞翼都只有兩隻,雞翼大隻所以2隻我都理解,但魚皮餃2粒就太少了。豆卜吸收湯的味道都不錯。

魚蛋牛柏菜時菜油麵
6個餸當中我最愛就是陳皮魚蛋,魚蛋細細粒又彈牙,而且充滿陳皮的香氣,非常特別。早知道原來不點時菜都有兩條我就點其他餸吧,但其實這點我非常欣賞的,變相就是4餸。


韮菜豬紅
本人不太愛吃豬紅,但我竟然覺得這兒的豬紅好吃。口感夠滑,而且味道甜甜地,沒有內臟的怪味,一定要吃。

班蘭咖央多士 $13
多士夠厚身,班蘭甜甜的。

抹茶紅豆冰

比較近代的飲品,味道都不錯,只是紅豆有點硬。
菠蘿冰

冰涼又解渴,兒時的飲品。

不知道是否元朗的模樣呢?


尖沙咀來說這個價錢有如此質數,非常抵食,絕對是我的午餐飯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