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巴黎女郎的年輕秘密

唔經唔覺,距離上次WORKSHOP 已經14日啦,每次提起都仲會好開心,宜家就同大家分享我既巴黎美麗之旅啦。
 
水凝柔膚露 $190/140ml



用後感:質地是偏稠,像水的感覺,用量要較多,不過在臉上的吸收度相對來說卻比較容易吸收,而且速度很快,非常清爽。
評分,5夥★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1滋潤度 ★★★☆☆          
2清爽度 ★★★★☆          
3上妝貼服度 ★★★★☆           
4香味 ★★★★☆
 
水凝?喱乳液 $240/50g
取少量(大豆粒大小), 分成5點塗抹在臉上, 分別為頭額、兩邊面頰、鼻樑及下巴位置, 然後均勻塗抹於整張臉上。
注意要使用指腹塗抹乳液、
在頭額、兩邊面頰、
鼻樑及下巴位置開始,
並由內至外塗抹均勻。
用後感:屬於啫喱狀,質地容易推開易吸收,很清爽保濕,用後有點點黏立的感覺,同時肌膚觸感到保濕潤澤。很喜歡那淡淡花果香味,有RELAX的 感覺。最欣賞它保濕但不油膩,所以也不用擔心擦完保養品後,滿臉油光。除了乾燥脫皮的現象消失了,毛孔竟然收細了點,天呀,太令人興奮了,不信可以看我之 前出POST的毛孔是多大,現在真的細了點,我愛死了SOFINA了。
評分,5夥★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1滋潤度 ★★★★☆         
2清爽度 ★★★★☆          
3上妝貼服度 ★★★★☆           
4香味 ★★★★☆
 
水凝防曬乳液  spf24 PA+++ $210/30g


用後感:我用的是滋潤型,所以質地比較"傑",有淡淡的花香,清爽低了一點,有點保濕的效果,很適合冬天使用。
1滋潤度 ★★★★☆          
2清爽度 ★★★★☆          
3上妝貼服度 ★★★★☆           
4香味 ★★★★☆

水凝防曬乳液  spf50+PA+++ $210/30ml




用後感:SOFINA家的防曬一向都是信心的保證,一向都知道它好,但如果你用過別家的之後,你一定會覺得原來它是最好的。
即使spf50+PA+++的防曬竟然仍可保持清爽,一點焗促的感覺也沒有,最重要連眼都可以塗抹,太方便了。
1滋潤度 ★★★☆☆          
2清爽度 ★★★★☆          
3上妝貼服度 ★★★★☆           
4香味 ★★★★☆
 
最後是使用前後對比照片和水份測試的結果。
毛孔真的比之前淡了點。
用後水份真的提升了很多,滿分呀,太感動了。

我真的非常喜愛SOFINA,覺得佢真的有改善到我的肌膚問題,當中針對年輕人肌膚的JENNE更是和我極為MATCH,真係睇得出有 明顯改善,而且唔敏感,用得開心又放心。同埋佢今次用左蕾絲作整個系列的圖案,半透明樽身配上白色蕾絲,實在係太吸引啦,好少女既感覺,好想擁有佢呀。有 機會一定會買埋佢個洗面奶呀,上次試過,感覺好溫和潔淨。最後超級多謝BE同SOFINA,i love SOFINA!!!!
 
我今次真係花左好多時間打字同整相GA,大家多多支持同推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