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6

遇見你之前

陪朋友在銅鑼灣恩平道Cubus2KEF買喇叭後,由於這座大廈跟地鐵有點距離,我們都不想再走來走去。從OP中見到21樓的The Hwaduk好評蠻多的,於是上去一試。



餐廳是意料之外的寬闊,枱與枱之間距離感足夠,而且近窗口位置還有一片落地大玻璃,可以欣賞夜景,甚少韓國餐廳可以坐得如此舒適。



Mango Squash $48
芒果味香濃,是我喜歡的甜度,喝下感覺冰涼,一解悶氣。



Yuja-apple Squash $48
朋友點的柚子味道突出,但對我來說卻淡了一點,但伴烤雞同吃還是很配。


大蔥烤雞$178
烤雞分有雞搥、雞中翼和雞全翼,份量多得驚人。這兒的烤雞用了450度攝氏高溫烤熟,不經油炸不會添加油份,只用熱力迫出油份和鎖住肉汁,因此烤雞的外層色澤黃金,微脆帶焦香,內層肉質嫩滑多汁不油膩。而這款蒜蓉味香濃,加上蜜糖,惹味中帶點甜。而旁邊的沙律也有驚喜,新鮮的蔬菜配上牛油果醬,比平時所吃過的沙律更清新,我多希望餐廳可以多給我碟牛油果醬,因為太美味了。而整道菜比平日的炸雞更健康,我非常喜歡。


隨焗雞呈上的一小碟醃白蘿蔔,緩和一下濃郁的烤雞味。


海鮮湯烏冬$178
這個海鮮湯烏冬的材料非常豐富,有蝦、八爪魚、青口、蜆、花枝,椰菜、洋葱等。食材都非常新鮮爽口,湯底很鮮甜,令人忍不住喝光,烏冬口感彈牙,意料之外的美味



遇見這間烤雞之前,我還以為那些外層炸到如餅乾脆,但油份多得浸濕底紙那種就是韓式炸雞,但原來韓式烤雞是油份不高,而且雞肉仍然保持多汁嫩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遇見你之前,我不懂如何欣賞世界,在遇見你之後,我淺嚐幸福的滋味,妳知道嗎?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


我真的好喜歡「遇見你之前」這套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