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心靈慰藉

這間餐廳叫life break,應該是希望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輕鬆一下,這天我8時下班,來到已經845分,我真的要好好輕鬆一下。


磚牆的設計從來都不會輸,簡潔又舒適。


三文魚沙律
雖然三文魚是薄薄的,不過味道不太差,跟餐送的還要求甚麼。


餐包
沒想到口感仍然鬆軟,畢竟已經是晚上9時,但廚房仍然提供到熱騰騰又鬆軟的麵包,令我這個OT了整天的人甚是感動。


餐湯
南瓜湯味道濃郁,濃稠適中

新增說明文字

墨汁墨魚飯
甚少是原隻墨魚上,墨魚的口感煙煙韌韌的,而沾滿墨魚汁的飯軟硬度適中,有有淡淡墨魚香,加上混合了墨魚粒,更為增添口感。


心太軟
本身打算埋單走,誰知店員遞上一客心太軟,我完全沒有想過竟然有甜品,當時餐廳都只得我一人,其實都不用特意去做甜品了,但此舉令我對這個心太軟大大加分。心太軟切開後,濃郁的朱古力流心就流出來,再吃一口鬆軟的蛋糕,太感動了。

可能本身餐牌就只有主菜的名字,我還真的打算吃完就急急回家,誰知有前菜,餐包,餐湯和絕不馬虎的甜品,絕對是意外驚喜。OT過後仍品嚐到美食,算是一點心靈慰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