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6

Yuki扮貴婦Afternoon Tea第8回 - 閨「蜜」下午茶

早前看到朋友在FB上載了用蜂巢盛載的Tea Set,一問之下原來是位於紅磡的SAV酒店與BURT'S BEES推出的雛菊閨「蜜」下午茶 ($358 / For Two),二話不說就相約閨蜜一起品嚐。



一走進酒店便看到有桌球枱、迷你足球枱,更有我兒時超喜歡的碰碰機,我不知道正確名字是甚麼。


雖然室內有冷氣,不過難得好天氣,當然要親親陽光,我選擇了坐在空中花園,感受著涼風,非常寫意。

有機玫瑰菊花茶
白瓷杯以印有Burts Bee圖案,淡淡的玫瑰香,配合懶洋洋的下午非常寫意。



蜂巢造型的Tea Set 架非常可愛呀。


先吃鹹點的部份
香芒蘆薈帶子杯配柚子及有機向日葵蜂蜜 :
翠玉瓜上面有一件鮮嫩的帶子,加上鮮甜的芒果和酸甜的柚子,配搭清新。

有機橙花蜂蜜蜜桃龍蝦卷 :
用青瓜片包著龍蝦肉和蜜桃粒的麵包卷,上面用上蟹籽和菊花作點綴,色彩鮮艷。香軟麵包捲著彈牙的龍蝦肉和微酸的蜜桃,加上清爽的青瓜片,精緻又美味,我最喜歡這款。

帕爾瑪火腿露筍卷伴薄荷茶啫喱
帶有鹹香的帕爾瑪火腿捲著爽脆的露筍,用上旁邊晶瑩的薄荷茶啫喱點綴,雖然簡單但味道不錯。

蒔蘿黃菊三文魚伴忌廉芝士釀西芹 :
爽口的西芹,配上軟滑的忌廉芝士和帶有鹹香的煙三文魚碎,常常出現的配搭。

有機洋槐蜂蜜椰子忌廉龍蝦酥盒 :
酥盒如果鬆化點會更好,可能放涼了。

有機洋槐蜂蜜黑椒脆雞寶 :
完全沒有想過竟然有炸雞,有點意外,不過記得趁熱吃,否則外皮不夠脆。


甜點開始了:
有機橙花蜂蜜杏仁豆腐布甸
質感爽滑,可惜豆腐和蜂蜜味道較淡,不過香脆的杏仁片,增添了口感,增加了分數。


原味鬆餅、提子鬆餅
鬆餅可以搭搭厚忌廉、玫瑰果醬和向日葵蜂蜜,比平時選擇多了。鬆餅口感鬆化,帶有牛油香。


有機橙花蜂蜜芝士撻 
芝士味道濃郁微酸,口感滑溜,撻皮夠香脆亦充滿牛油香味,甜點中我最喜歡。


希臘乳酪杯伴雜莓 : 原味的乳酪加上雜莓,感覺比較普通


沒想到紅磡也可以享受到美味的下午茶,過一個輕鬆寫意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