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皮膚都飲維他命C?"Murad維他命C防禦系列

Murad這個醫學護膚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為了讓大家有更深的認識,品牌跟我們約了時間去店鋪作品牌介紹及皮膚咨詢。




我去了尖沙咀iSQUARE,一去到已經見到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在櫥窗了。


店鋪內的環境

今次試用的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
經過皮膚咨詢之後發現我皮膚比較乾,要加強保濕。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之後我就取了護膚品回家試用了。

先介紹品牌背景
全球首個由醫生研創的醫學護膚品牌 擁有18項皮膚配方專利
Dr. Murad1989年創立Murad,為國際權威的皮膚科醫生、註冊藥劑師,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葛芬醫學院臨床副教授,不斷為病人進行診治及革命性的醫學研究。
時至今日,Murad已擁有18項皮膚配方之專利,為經科學驗証的先進皮膚健康護理產品。


針對防禦因環境壓力導致的肌膚衰老問題
- 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
肌膚每天均受到有害的環境因素所威脅,日曬、煙霧、環境污染、壓力更是令肌膚提早衰老的元兇。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有效預防及改善因環境壓力導致的肌膚問題,包括:
         老人斑及雀斑
         膚色不均及膚質粗糙
         色素沉澱
         幼紋及皺紋

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體驗套裝(總值HK$806)包括: 維他命C潔面啫喱45ml、活性亮彩精華10mlSPF30 維他命C美白日霜21mlSPF15 維他命C修護眼霜4ml 維他命C爽膚水180ml (價值HK$260)



Step 1潔淨|爽膚
Essential-C Cleanser 維他命C潔面啫喱  200mL
舒緩的潔面啫喱,在洗去面上污垢的同時,有效抵禦環境侵害。蘊含抗氧化成份維他命A, CE有效擊退游離基,磷脂成份即時滋潤缺水肌膚。




用後感 : 是我最愛的橙花香呀,我對橙花香的產品情有獨鐘,因為我覺得用後有好清新的感覺。質地是透明啫喱狀,裡面有一些橙色的粒子,可能是啫喱狀的關係,起泡不算多,但潔淨力不俗,用後皮膚不會感到繃緊乾燥,而且有光澤。

Essential-C Toner 維他命C爽膚水   180mL 
具有保濕及收斂功效,平衡皮膚酸鹼度,增強皮膚的自然防禦系统,修護並滋潤缺水肌膚。


用後感 : 噴霧式的設計,其實我比較少用這款設計,這款好處就是可以噴在棉花上,又可以直接噴在面上。但我比較喜歡噴在棉花上再抺面,因為可以清潔面部。
用後有清涼潔淨的感覺,保濕度都不錯。


Step 2 護理|修護
維他命C肌膚防禦系列--皇牌產品:
活性亮采精華                                        
Active Radiance Serum 30mL
含維他命C複合物,當中特別採用革命性的高度穩定性維他命C,功效更強、效果更顯著,經臨床科學驗證,能顯著改善肌膚光澤度、 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幫助肌膚抵禦有害環境因素的威脅。加上質地清爽、不油不膩,特別適合於炎熱潮濕的夏天使用。
經臨床科學驗證:
只需使用1星期,便能改善肌膚天然光澤及剔透度,令肌膚回復緊緻、柔滑、亮白均勻。



用後感 : 質地是啫喱狀,我最喜歡這個,因為質地清爽、不油不膩,用後明顯皮膚
變得緊緻光澤

Step 3 補濕|防禦
Essential-C Eye Cream SPF15 維他命C修護眼霜SPF15    15mL
特有的肌膚修護系統刺激嬌嫩眼肌的膠原組織增生。咖啡因和Tiger’s Herb能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而光線折射因子則能瞬間減淡幼紋及黑眼圈。




用後感 : 我好怕太過滋潤的眼霜,因為之前試過而引致生油脂粒,所以我寧靜用質地清爽,但可能因為太過清爽的關係現在有一條很深的眼紋,好灰的說=_=”。這個眼霜比起我現在用的滋潤,幸好沒有出現油脂粒,最喜歡有SPF15,可以同時防曬。希望用光光後可以減淡幼紋吧。

Essential-C Day Moisture SPF 30 維他命C美白日霜 SPF 30  50mL
富含抗氧化成份的日間潤膚霜,配合磷脂,有助滋潤肌膚,同時提供高度防曬,有效阻隔環境壓力對肌膚的侵害。




用後感 : 通常高度防曬的日霜都會比較潤,有焗促的感覺。其實這款比起我現在用的潤一點,但做到有助滋潤肌膚,因為下午出油的情況有改善,證明改善到肌膚缺水的問題。



總結 : Murad 護膚品很溫和,而且產品有我最喜愛的橙花香,感覺很舒服。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試其他系列。



Murad銷售點:
H & Beaute –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 / 新蒲崗譽港灣Mikiki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金鐘太古廣場              
BEAUTY BAZAAR   Beyond Beauty – 尖沙咀The ONE
顧客查詢熱線:3568 39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