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不要美白,我要光感肌!! 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


發光素肌,我相信是大部分女生都追求的,不單止要美白,而且要由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光感肌。大家猜猜以下圖中的我有沒有上粉底?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
30ml / HK$ 520
靈感源自槐花(Enju Flower), Enju日語意謂長壽且生機逢勃,植村秀科研團隊全面剖析其驚人生命力而得到啓發,遂檢視過千種活性成份並從中篩選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Rhamnose) 活化肌膚,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直達肌膚底層,令細胞層層層復甦自我更生功能,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每滴精華均含晶瑩粒子,有效持續刺激細胞接收新肌因子的能力,令新生細胞源源增生,形成平滑剔透的年輕肌膚。



單是外型已經非常吸引,純白幻彩瓶身的設計非常時尚。

滴管式的設計方便又衛生


有點珠光微粒的精華,質地是液態,非常易推



最明顯是用後皮膚馬上變得有光澤,膚色也變得均勻,不是死魚般的白,而是亮麗,有生氣的白,不過今次試用只有10ml的份量,我還想繼續用下去呢 >_< (難道又要破財?!?)


另外還有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HKD340 / 65g
一抹輕盈 持久光感水潤妝容
突破泡沫的界限,創新泡沫乳霜配方蘊含質感控制因子*,不但較一般底霜輕盈17倍;輕盈泡沫一抹即變成水潤幼滑的cream24小時保濕,細緻毛孔及撫平幼紋,光滑細緻的肌膚能更均勻的折射光芒,即時成就年輕光感肌,打造自然立體完美妝感。獨有的自然杏桃色調,為肌膚即時打燈,調節暗啞膚色,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采。



Shu uemura非常有名的泡泡Base,今次底霜注入TSUYA光感活能精華,有效啟動細自我更新能力,恢復肌膚細滑彈性,光感剔透,每次化妝同時護膚。



可愛的泡泡,但第一次用,控制得不好,份量好像多了點



配備獨家的五角海綿,用海綿上,的確比用手指上貼得多



我覺得效果超好,皮膚大部分的暇疵都遮得到,皮膚變得細緻而且有光澤,我覺得可以不再上粉底,因為肌膚不再暗啞,只需要遮黑眼圈就可以出門了,此產品太好了,又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減少粉底用量。你看,我只是遮了黑眼圈位置,但效果就好像上了粉底一樣,效果自然。

TSUYA精華果然名不虛傳,做到夢寐以求的年輕光感肌,真的一試愛上。超級推介。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B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