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它它它燒滾我,I ‘m on fire - 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大家望到topic猜到我想介紹甚麼產品嗎?就是夏天最需要做的事 減肥了。最近經常和朋友大吃大喝,已經肥了10磅,變成一個水桶,所以今次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

你看我最近吃了甚麼,全是令人極速增肥的甜品。


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價值HK$280)
5度上身瘦專研熱泡 

它們的出現真的拯救了我。

今次先介紹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5度熱」以高溫運動原理,在高熱下脂肪重組,在轉化過程中,令熱量進一步提升。(因為「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是一隻針對下身頑固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當用完約3- 5分鐘後,你會感覺到有一種熱力由皮膚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而且你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越強。熱力會持續約90分鐘,以達致燒脂效果。


5度熱用上重型消脂成份Lipocare + Procotur + Adiposlim, 全面瓦解下身頑脂.
活性成分有:
● Lipocare: 激發脂肪, 將三脂甘油酸triglycerides重整, 連運動員都用這來控制體脂比率.
● Procotur: 化解脂肪, 90%受測者脫垂脂肪小葉明顯分解, 瓦解頑固脂肪.
● Adiposlim: 重組脂肪, 隔離遊離脂肪酸, 全面將餘脂轉化為能量, 徹底瘦身.



股型大致可分3
● 水桶型
● 元寶型
● 下垂型
針對不同的股型, 有不同的按摩手法.



使用方法:
沐浴後塗上約一個5毫硬幣份量5度熱於掌心再輕按需要瘦身的部位,
打圈按摩1-2分鐘至完全滲透.
**由於「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 故此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所以建議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 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    



乳霜狀的質地,非常好推,而且內有很多橙,黃色的粒子。



搽上「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後真的會發熱,好神奇呢。
不過我是局部性發熱,小腿完全沒有感覺,只有暖,但大腿和屁股都有發熱,我摸在發熱的地方不會很熱,是在內熱出來的。可能本身我為人不怕熱 (夏天不用開冷氣的人,哈哈),我覺得微熱的感覺好舒服,之後跑去睡覺也不覺得熱。
另外我發覺沒有90分鐘那麼長,大概1小時左右。我反而覺得用後不去睡覺四周走更熱,所以之後我都是睡前用好了。


來到大家最喜歡的效果圖了,用了一星期,小腿其實我覺得一樣,可能我小腿是肌肉,不是脂肪,而大腿瘦了0.2吋
下次再介紹5度上身瘦專研熱泡。

後記:其實我一向吃東西都很不節制,每餐飯後都要吃甜品,每次食量都很大,一定吃到飽為止。因此我最近發現我肥了10>_<。為了可以吃更多甜品,我決定減肥,哈哈。相信沒有人會為了吃更多而減肥吧,所以大家可以繼續約我high tea,請我吃零食,只要是好吃我就可以了,哈哈。
最後送上我的畫。大家有留意到最近我的文章都會加入我畫的畫嗎?可愛嗎?希望大家喜歡吧。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