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震撼"的上粉底方法

不知道大家平日是用甚麼來上粉底呢?剛開始化妝的時候是用粉撲的,但後來為了更快,而且因為手指有溫度,會令妝容更貼之後轉用手指了,直到最近見到推出了高速振動的美妝機,超興奮的說,未用已經覺得好玩有趣了。



BRTC全新Smart BB Auto Make-up Set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新世代化妝模式 「震」撼登場
不經人手打造貼薄無瑕妝容
身處智能世代,日常種種生活習慣已不需靠人手操控,但可曾想過,化妝也可以不經人手?韓國當下最火熱的化妝工具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終於登陸香港,高速振動的美妝機,配合多功能BB Cream和專利彈性粉撲,輕易打造貼薄動人的無瑕妝容,妝效媲美專業化妝師,難怪推出以來火速瘋魔韓、日、台女生,自此改寫手動化妝的傳統模式﹗


Smart Artist Auto Pat 智能美妝機
12,000次震動的美妝秘訣
智能美妝機的專利振動化妝技術,於1分鐘內振動12,000次,藉與肌膚的緊密接觸,打造無瑕的迷人妝容。
4大特點:
高頻振動讓粉撲更仔細地與肌膚貼合,把BB Cream完美順滑地在面上均勻推開,令妝容整天持久貼服。
振動模式令粉底或BB Cream更有效遮蓋毛孔,面毛緊貼皮膚,打造滑溜妝容。
美妝機外形小巧、方便易用,可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修正妝容。
可更換電池及粉撲,經濟衛生。


Tilting Puff 彈性粉撲
絲滑肌膚之秘密
智能美妝機所配合之彈性粉撲,採用專利設計,讓妝容更絲柔細緻。5大優點:
貼面度符合人體功學結構
綿密的材料,不浪費BB Cream 粉底
質感柔軟舒適
可拆除,方便替換。隨美妝組合附上5個粉撲。
清洗後不會變形

使用方法:
打開蓋子,把BB Cream塗在粉撲或面上,按開關制啟動智能美妝機。
輕力把粉撲按壓於面部,並慢慢向外推開。
用粉撲的邊緣位置在鼻翼兩旁輕輕按壓,以達致完美妝容。
使用後,按制關掉,然後把蓋子蓋上。可每12星期更換乾淨粉撲。



打開後見到
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智能美妝機
多功能BB Cream
彈性粉撲


bb cream就是以下:
水潤透白
深層海洋水智能振動BB美妝組合
Aqua Rush Waterdrop BB Auto Make-up Set
成份:丁香、百合、雪絨花、水仙花、小蒼蘭、玉蘭及三葉草花等7種鮮花精華、玻尿酸、深層海洋水、甜沒藥及維他命E
功效:提供源源水份和養份,平衡皮膚酸鹼值,有助舒緩敏感肌膚,並有鎮靜抗炎作用;即時修飾粗糙及暗黃肌膚,解決膚色不均問題,令肌膚回復水潤亮



有圖解說,超易明白
先把bb cream放在粉撲上,之後開機就可以了,簡單到呢


開關,就是按一下即可



其實我覺得就是超快速地印上面,把BB Cream順滑地在面上均勻推開,如果你覺得你是摩打手的話,你也可以用手超快速地印上面,哈哈。

平日用手我覺得效果都已經不錯,因為手比粉撲細,可以照顧到鼻翼位置,而且我覺得更貼面,毛孔都遮得到。但原來我錯,用發覺用智能美妝機效果更好,我面 頰上的毛孔幾乎不見了,好久沒有見到自己我皮膚這麼好,真的像bb的皮膚,而且效果很自然,很貼面,都不覺得自己上了妝。



為了更明顯,我決定用檸檬來做測試。


一邊用手指上,另一邊用機上

因為檸檬表面凹凸不平,所以更可以清楚看到用機上是比較貼面,而且可以填平毛孔。

你可以見到用機比較貼面,而且平均,更能可以填平毛孔。
總結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機,上粉的時間快了,而且令皮膚看起來更平滑。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