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為雙眸增添透亮色彩 - 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


相信之前大家都見過同用過CLINIQUE的蠟筆造型唇膏筆,造型好可愛,完全是改變了唇膏的外型,打破傳統,創下每15秒售出一支的驕人紀錄,兼屢獲國際美妝大獎。現在這種獨一無二將延展到眼部彩妝,就是今次我為大家介紹的CLINIQUE全新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的絲滑軟膏配方,易於掌握,毋須任何技巧,能畫出均勻貼膚的妝效,妝效持久,不易溶掉或造成摺痕。特別注入具紓緩效果的維他命E,滋潤脆弱眼部肌膚。輕盈質感滑動於眼瞼上,為雙眸增添透亮色彩



一共提供8款易於配襯的亮麗色澤,由裸色至甜美的粉紅色及冷豔的紫及藍調,讓你盡情Mix & Match。每款均質感柔軟,奪目凝亮,可單獨使用或隨意混和,以配合不同心情、服裝及場合。今次我收到的是Lavish Lilac、 Big Blue、Fuller Fudge。




只需旋轉眼影筆底部,就可以扭出來。




試色時間,啡色真的非常出色,顯色度超高,輕輕一劃效果已經很好,紫色都不錯,淡淡的可以作打底,和混合的效果,因為如果深紫色的話會很老氣,更難用,相對藍色就比較淺色了,可以當作打底和highlight





蠟筆形包裝真的非常方便,只需直接在眼上來回塗抹即可,節省時間又外又衛生。
你可以見到我真的甚麼都沒有塗就直接用了。





此眼影筆的絲滑軟膏配方,非常順滑好用,很容易於掌握,完全毋須任何技巧,新手都可以畫得到。第一款是單用啡色的效果,我愛死了,沒想到單用的效果如此好。我先在眼晴大範圍畫一次,之後在眼尾的位置重覆塗抹以加強妝容效果。1分鐘都不用就已經化好了,加上有淡淡的閃粉,效果自然但又可以令雙眼更有神。





第二款是先用紫色在眼頭的位置,啡色則用在眼尾的位置,藍色用在眉骨位置。





沒想到隨意混和的效果也很好,而且令我最驚喜的是妝容真的很持久,外出一整天都沒有溶掉或造成摺痕,有時粉狀的眼影到晚上會出現摺痕,真的很討厭,難道我要整天攜帶眼影外出嗎?所以此眼影筆真的令我很滿意,即使要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讚賞的說話好像太多,(但真的很好用,沒誇張)現在說缺點,就是不夠閃,它是比較低調的閃爍效果,如果喜歡超多閃粉的朋友可能不太喜歡,但都有辦法,就是在上面再掃上眼影粉,以加強眼妝的層次感。以下是用了閃的眼影粉。




我還把兩邊眼用不一樣的顏色,看看分別。


最後所有效果圗。(但CLOSE UP淡色了很多)






總結對CLINIQUE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亮彩眼影筆真的非常滿意,因為很容易於掌握,快捷方便而且外出一整天都沒有溶掉或造成摺痕,非常推介給大家。


另外,最近大熱的Gwiyomi 我也去湊了熱鬧,放心,不是我真人跳,是我畫的卡通跳的,希望大家喜歡,我畫了足足一天呀,覺得好就like下啦。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