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我的最愛 - Sofina絲般細膩幼滑的底妝


上星期出席了Sofina的春日防曬底妝護理工作坊,今次就會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收到的產品。


Sofina Beauté Day Protector SPF50 PA++++
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使用UV防禦技術「ADVAN: 有效阻隔UVA,防止肌膚老化出現皺紋或鬆弛等現象;加入Rosemary耐氧化劑: 提升肌膚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 (毒素) 的能力, 調理肌膚不會受到外界環境刺激, 延緩老化。



根據日本化妝品工業聯合會的新標準,這款防曬乳液已有足夠防曬度,於包裝上增加「PA++++」記號,以表示其高效防UAV的功效。



白色乳液狀,好易推開,而且很透薄,一點也不焗
即使流汗都不會有白汗流出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SPF 20 PA++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 PA++




增強SPF防曬度數,質地清爽不阻塞毛孔,超強「固定皮脂」配方及「超緊貼」配方,能固定油分使之不能擴散,使粉底緊貼肌膚,10小時徹底擊退油光和妝容脫落,減少補妝次數,節省時間及金錢。控油之餘帶有滋潤感,不會導致肌膚乾燥,輕盈而明亮!





這個BASE真的很保濕,質感是較狀,用後大半天妝容仍能保持啞緻不浮粉,讓粉底緊貼肌膚,而且很輕盈,不會為皮膚帶來負擔,用後皮膚也變得明亮。

SOFINA -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SPF25 P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之後為大家於日本及香港獲獎無數 , 3年都成為全日本 no. 1 primavista 底妝系列。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粉體更加細膩幼滑,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提升緊貼度至近乎完美的境界,讓粉體持久超強緊貼肌膚每一吋角落,保持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的妝容。直至黃昏,您會驚訝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不變色,並且保持面部觸感非常柔滑。



這個限量版的粉盒真的好美,好少女,好浪漫的感覺。




一直都是喜歡用粉底液,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用粉底液比賽滋潤貼面,但今次SOFINA的防曬粉餅真的令我很滿意和驚喜,首先一上粉效果非常細膩幼滑,遮瑕度很高,但卻一點也不會乾巴巴,沒有令面上的幼紋變得明顯,這點是令我非常驚訝的,完全對粉餅改觀,真的很滿意,而且外出一整天也不浮粉‧不變色,我連補妝也沒有,因為沒有滿砷油光的情況出現,大愛。



最後要再一次謝謝she.com  SOFINA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