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夏天唇愛好氣色 - 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 豐潤持久唇蜜

來到夏天,總是會打扮得活潑可愛一點,要迎接初夏,除了衣服上的打扮,唇妝也是不可缺少的,今次就為大家介紹Shu Uemura 推出全新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







先用shu uemura 植村秀唇膏rouge unlimited


我收到的是PK340




極致啞光唇膏質感軟滑滋潤,輕易就完美覆蓋唇紋,而且色彩明艷,單用就已經覺得自然又有好氣色了。





之後用上植村秀Shu Uemura 全新推出的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讓美唇立即變得性感迷人。唇蜜共有3種質感合共24種色調,當中更包括5款專業調色,只需以任何一支唇彩配合唇膏使用,加上不同的塗抹技巧,即可幻化出不同的色彩變化,充滿夏日甜蜜氣息。






很喜歡植村秀獨家創新唇彩塗棒,棒頭圓形設計,分量恰到好處,只要一掃就塑造出平滑均勻的唇妝。而且這個參照嘴唇自然形態而製成的欖形塗抹棒,棒頭大小適合唇部不同部分的需要,就連刁鑽的唇角也可輕易駕馭,方便易用,完全不怕出現塗出界的情況。






今次我用AT60C 鮮粉紅,可愛的鮮粉紅真的很少女的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可愛起來,雖然我沒有資格走可愛路線。(哭)



只需在唇蜜上加一層鮮粉紅,馬上令皮膚顯得更白,令雙唇更豐盈。充滿少女氣息。







另一支是AT50C 艷橙








老實說,收到的時候我還在想鮮艷的橙色,會不會很難駕馭?但用後效果很有夏天的感覺,雙唇彷彿沾滿甜美果汁,我相信如果夏天在沙灘曬了一身古銅色的皮膚,再配上這個鮮艷的橙色一定會非常出眾。




另外耍特別一提,全新唇蜜加入全新「3D唇形記憶配方」及補濕活性複合物,為雙唇營造飽滿光感。你看用後雙唇明顯飽滿而有光澤。另外要一讚的地方就是這個保濕功能非常好,剛塗的時候已經覺得很滋潤,意外地外出半天後,直到吃晚飯之前,雙唇仍舊水水潤潤的,果然是有效預防皮膚脫水。



總結就是大愛Shu Uemura gloss unlimited豐潤持久唇蜜,欖形塗抹棒,方便易用,只要一掃就塑造出平滑均勻的唇妝。而且保濕功能非常好,雙唇飽滿而有光澤。一次過推出24種色調真的很少見,但我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心意,齊來營造夏天唇愛好氣色。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