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不要離我太遠

位於北角的La Kaffa,用火車作為主題,你看到牆上掛滿展示世界各地時間的鐘,更有不少有關火車的擺設。看到有如火車站的格局就令我想起離別,想起朋友快要離開,正在依依不捨的道別的情景。





熱手工水果茶
一大壺的水果茶中有奇異果、火龍果、青檸、檸檬、藍莓和士多啤梨等水果,而紅茶中加了一點糖,整體不會太甜但又帶有果香,值得一讚的是,可以無限量添加茶或水,如此慷慨甚是難得。



蘋果薑茶
天氣寒冷所以我點了這個蘋果薑茶,可惜蘋果的味道都被薑蓋過了。



雞翼三重奏 $48
這款雞翼小食共有三種口味,先吃甜甜的玫瑰,雞翼的外層稍為煎得甘香,雞肉口感嫩滑,肉汁仍然在保持內,再配上帶有淡淡玫瑰花香的醬汁,感覺甜甜的。
之後是水牛城雞翼,味道辣中又帶點酸,蠻惹味的。最後是檸檬,帶陣陣檸檬的芳香,感覺清新,正好用來解解辣。








招牌豬肋骨全份配薯角 $98
因為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吃豬肋骨的,所以豬肋骨又再次出現了。豬肋骨外層帶焦香,而肉質保持嫩滑,再配上濃郁惹味的醬汁,非常惹味。而旁邊炸至金黃色的薯角,炸得香脆可口,內層又夠粉綿,而且一點也不油膩。順帶一提,這個豬肋骨的份量比平日吃的大,肉的份量可不少,只需$98實在抵吃。




蕃茄手工肉丸長通粉$68

本來整晚的菜餚都非常滿意,可惜這個長通粉煮得太乾,而肉丸味道又偏鹹,可惜。



餐廳環境蠻舒適,而且所有菜都是即叫即做,雖然等待時間有點長,但每次都是熱騰騰的送過來,加分。

我知道終有一天我們會分開,雖然我真的不捨得,也很想開口把你留住,但我知道你去意而決,也不會因為我而有任何改變。就讓我們在離別之前好好吃頓飯,留個美好的回憶吧。請答應我,就算分開了也要想念我,可以嗎?就當是我最後的請求。

不要離我太遠 鄧麗欣 
不要離我太遠 掉頭望一眼就見
分隔開 過了十米 我便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離開我視線
這個心 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