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幫你解決旅行後遺症 - h2o+眼部綠洲瞬間水漾亮眼筆


剛從台中回來,因為是自駕遊的關係,由台中玩到上台北,每天轉酒店,晚上看星,早上看日出,在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加上回港上班對著電腦,雙眸超疲勞,眼紋和黑眼圈明顯深了很多,害我這星期要化妝示人。>_<

幸好,出現了救星,h2o+™眼部綠洲瞬間水漾亮眼筆 Eye Oasis™ Instant Hydrating Eye Stick


 利用三重水潤海洋配方,將海洋蘊藏的抗衰老能量注入眼部底層,同時補充大量水分,配以活性水解碗豆胜肽,激活膠原細胞生長,雙眸重拾水漾緊緻。眼部綠洲瞬間水漾亮眼筆更擁有獨特冰涼觸感,加上小巧的筆狀設計,易於攜帶及使用,能隨時隨地為疲倦雙眼進行急救,只要於眼肚位置輕輕一掃,疲勞雙眸獲得即時舒緩,乾紋、浮腫、黑眼圈統統消失,雙眼隨時叉足電,魅眼迅即顯現。

 眼霜的質地是凝膠狀,塗在眼周有冰涼感,非常舒服。






每天早晚塗抹眼霜後我都會用它在在眼肚位置來回推動,你發現會有少許眼霜殘留,我會用手輕輕按摩,眼霜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了。



我覺得按摩後,明顯有有舒緩,撫平乾紋之效,眼紋減淡了一點。而我最喜歡就是用後有涼涼的感覺,令你感到眼周即時消退疲倦,而且有緊緻肌膚的效果。雙眼變得有神,又可以素顏出街了。^^


有興趣去試試吧。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21B號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