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秋季浪漫妝容 - Revlon Kissable鎖色​戀愛唇膏

Revlon全新推出的「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共8色調,
每個色調的名稱都是不同的戀愛感覺


這次我試用的3種色調分別為:
(001) HONEY DOUCE
(015) CHERISH DEVOTION
(045) ROMANTIC ROMANTIQUE
成份及優點: 
1. 高效潤滑配方能是雙唇更亮麗,有光澤,令人難以抗拒 
2. 100%女士親身見證,使用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後,
     雙唇即時水潤、細滑、柔軟  
3. 不需筆刨,方便易用!此外,包裝輕便和具伸縮功能,飽滿的蠟筆之設計,令女士每時每刻都擁有嬌魅之雙唇 
4.持久不脫色
5.蘊含淡淡天然薄荷清香,香氣怡人

蠟筆外形配以自動伸縮設計,輕易使用,又不需要刨筆。



先用(050) PRECIOUS,它是裸色系。所以塗上去也不會有太明顯的顏色,淡淡的感覺,素顏都可以配到。


 
然後是(020) LOVESICK,粉紅色,非常少女的感覺。



最後是(045) ROMANTIC,我最喜歡的。因為桃紅色,塗出來很好看,又自然。為我帶來好氣色。

 
總結 :
配合ColorStay 持久鎖色技術,塗抹後能長時間擁有嬌魅雙唇,水潤感極高。
顯色度也不錯,沒太多色差,很容易就上色。
塗後會有亮澤感,但又不會像唇彩般黏黏的,完全不覺得自己塗了唇膏。

最後就是真的非常持久,用餐後都不脫色,不過同樣是缺點就是卸妝有點難,需要花多點時間去卸妝。所以魚與熊掌真的要選擇,到底要持久不脫色,還是要卸妝容易呢?
其實總結我都非常喜歡Revlon Kissable鎖色戀愛唇膏,可以滋潤雙唇,又有有亮澤感而且持久不脫色,$100不到有如此效果真的是超值了。如果顏色選擇更多的話更好。

最後送上video。



題外話 : 剛從台灣回來,今次是自駕攝影團,拍了超過2000張照片,去了很多香港人少去的景點。很想出遊記,但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先放一張吊吊大家的癮吧,等我出遊記呀。

聯絡我
E-mail :
yuking1314@ymail.com
the Ztyle : http://yuking.theztyle.com

Blogspot : http://yuking1314.blogspot.com
FB : www.facebook.com/yukingnever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